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痛并快乐着 梦幻2西岳华山花花帮主回忆录

很久不曾写点什么了,一时兴起码点字,权当回忆吧。突然间发现,这些年来竟然经历过这么多风风雨雨。一转眼,2013年就要过去了

  有一次周六帮战竞技,打【天义】,这个帮在区内很强,当时的实力是全区第二仅次于西岳名人榜帮,队伍大概有9-10支,全是155的。打肯定是没得打的,我也知道我们的主队一被拆就肯定组不起来了,可是还是得拖时间啊,于是我就带队一直杀单人。点了单人,我也不杀,就一直防御,就这么拖到了10点。紧接着就被【天义】帮开了敌对,他们帮主叫【繁华づ落尽】,服战号,而我们这边都是3修20的帮战号,丹丹在帮里被他点了杀了,失败者是没有选择的资格的,我知道我们没办法去报仇,只好忍气吞声好言求和。这是和【天义】帮第一次结梁。如今几年过去了,他居然不承认当年有这回事,这让我非常不齿。

花花帮主回忆
花花帮主回忆

  痴心卖号走后,帮里实在没队,叨叨带着他的同事一人买了一个号又凑出一个队伍,虽然不算特别强,但是打一般的队伍还是够了,有了这个队伍的存在,基本中等实力的帮派我们可以拖一下多混点积分。虽然那时候我129,可是很菜,别帮140以上的队伍是打不过的,也就只能打打酱油。后来慢慢的去比武,号的实力也慢慢的提上来,修炼满了弄了点差不多的装备,再加上每次都打临时带药,居然也能杀杀150的划水队伍。另外由于花花帮的曾经的名气实在太大,不少从开区一直玩的老玩家也实在看不下去花花帮如今的惨状,基本隔三差五的来几个人,顶一阵然后又走了,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过去。

花花帮主回忆
花花帮主回忆
分享到:
上一篇:爱她就别伤害她 八年梦幻玩家致丁总万言书 下一篇:梦幻西游2这玩家太有才了 手绘十二个角色超高仿真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