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痛并快乐着 梦幻2西岳华山花花帮主回忆录

很久不曾写点什么了,一时兴起码点字,权当回忆吧。突然间发现,这些年来竟然经历过这么多风风雨雨。一转眼,2013年就要过去了

  我这样的129队伍竟然帮战也有点用,慢慢的有了些129的朋友来帮里陪我玩。我觉得既然我作为一个帮派的管理核心之一,应该有带头作用,所以不管打什么帮,自己这边的队伍都是打满临时带满药,虽然不一定能赢,可是就图个高兴,认真玩玩。

花花帮主回忆
花花帮主回忆

  如果有人问我,我玩梦幻最自豪的一件事是什么,我一定会说是我们帮升七级。一个七级帮的出现并不难,但是你可以想象我们这样一个什么都没有的帮派在升级历程上超越占据着傲来特产24小时跑商的全区第一强帮有多困难么?正因为是这么一个环境,一切才显得那么弥足珍贵。很久很久以前,花花帮全盛时代建立起了不错的技能基础,在看到七级帮的升级要求后,我诧异的发现要快速完成七级帮的规模提升,至少需要打造炼金裁缝三个150级,中药烹饪两个140级才可以以最快的速度达到七级帮,而有这个条件的帮派,区内仅仅是花花帮以及当时的第一强帮西岳名人榜。

  帮派规模提升全服放出之后,早晨9点半我开了规模提升的青龙任务,没人刷,我就这么一个个开始做,两小时后,就有人在世界上喊,西岳名人榜青龙刷完了,六级帮了。也许那时候帮里很多人都在做梦,想着我们帮技能还不错,西岳名人榜是全区第一强帮,他先刷完六级帮很正常,而我们应该稳稳的第二个吧。结果中午 12点,又有人刷世界,又一个六级帮。呵呵,不是我们。就这么一直刷青龙,刷到晚上,1750个规模提升的青龙任务终于结束,我们成为了全区第三个六级帮。我很不服,也不甘心,于是努力号召着帮里的朋友做这做那,在心里暗暗的发誓,我们一定要成为全区第一个七级帮!那时候是【惊梦:】拿着帮主,我跟他花了很多时间在帮派维护上,我是副帮主,基本那一个多月任何时间里,我跟他总有一个人在线,一直号召大家跑商、刷青龙。也许我们的诚心真的感动了很多人,我们自己带头刷青龙,自己带头双开甚至三开跑商,到了后来基本大家都知道我们帮下决心要冲七级,很多人没事的时候就一直在跑商一直在刷青龙,就这样全帮努力之下,我们领先西岳名人榜两天达到了七级帮。这其中数万个青龙任务,甚至绝大多数人都压根没找过我问有没有奖励,这一切我至今都非常感动。我还记得在技能达标点下规模提升的那一天,我专门跑去网吧通宵刷青龙,凌晨了还有帮里的朋友在陪我一直坚持。终于,历经27天之后的那个瞬间,看到那么一条简简单单的系统消息的那一刻,真的非常非常激动,高兴的想哭。

花花帮主回忆
花花帮主回忆
分享到:
上一篇:爱她就别伤害她 八年梦幻玩家致丁总万言书 下一篇:梦幻西游2这玩家太有才了 手绘十二个角色超高仿真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