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痛并快乐着 梦幻2西岳华山花花帮主回忆录

很久不曾写点什么了,一时兴起码点字,权当回忆吧。突然间发现,这些年来竟然经历过这么多风风雨雨。一转眼,2013年就要过去了

  相关文章:爱她就别伤害她 八年梦幻玩家致丁总万言书

  很久不曾写点什么了,一时兴起码点字,权当回忆吧。突然间发现,这些年来竟然经历过这么多风风雨雨。一转眼,2013年就要过去了,有时候常常会回想起从前的那些峥嵘岁月,唉,我这是老了吗。

  还记得我来到花花帮的时候,正是花花帮全盛时期,全区无人能敌。虽然那时候不太懂游戏,可是我知道那时候花花帮聚集了区里80%以上的155玩家,有实力参加服战的队伍可以组出3-4队。随着区里变鬼,然后合区,继而再一次变鬼的循环,慢慢的很多人卖号,我就这么见证了一个帮派从当时的繁荣走向没落。当我再次回到花花帮时,帮里已经组不起一个155能上台面的帮战队伍,我依旧不懂帮派,只是想以前在花花帮呆了好久,懒得去别的帮了,我知道的只是那时候的帮战,除了被虐,还是被虐。以前帮战藏好就能捡箱子的时代,似乎好久好久没经历过了。

  花花帮的原核心成员一个个卖号,有个人叫【痴心W绝对】,他就在这临危的时候接下了帮主,然后东拉西凑的勉勉强强组起了一支还算不错的帮战队伍来撑撑场面。可是这种日子也没过多久,很快他也卖号了,于是帮里又回到了没有一支主队,所有人被别人追得满地跑的帮战。08年大二,学校允许带电脑了,于是时间慢慢多了起来。因为玩的时间多了,我就这么一点一点的了解帮派系统,也慢慢的从一个普通玩家走到了帮派的管理层,越来越多的了解帮派的运作模式以及帮战。因为对帮派系统越来越多的了解,于是知道了怎么样在帮战中获得更高的积分。

花花帮主回忆
花花帮主回忆
分享到:
上一篇:爱她就别伤害她 八年梦幻玩家致丁总万言书 下一篇:梦幻西游2这玩家太有才了 手绘十二个角色超高仿真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