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宠物宝宝>

盘点西栅老街的服战宠:力劈伤害轻松过万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118联决赛中的那场比赛,西栅老街代表队的一个力劈宝宝在清对战方孩子的时候力劈出了1W+的数据,可见西栅老街代表队的服战宝宝是多么强悍,因此我们今天就一起去看看西栅老街的服战宠吧。

  小编点评:7技能狂豹,虽然这个只有7技能6红的狂豹看起来技能没有8红9红的宝宝看起来舒服,但是它的各项资质和成长都非常的不错,而且它还有特殊技能力劈,拥有千速属性的这只召唤兽在PK中绝对是卡速血宠和孩子的克星。

盘点宝宝
盘点宝宝
  小编点评:8技能7红的须弥童子,成长接近1.3的满成长了,速度资质970的须弥法宠,在PK中能够压制尸体进行守尸了。
盘点宝宝
盘点宝宝
  小编点评:9技能全红的壁垒童子,攻击资质和防御资质都在1500以上,这个召唤兽打造成一个壁垒的耐攻宝宝再适合不过了。
盘点宝宝
盘点宝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半夜怒取帮战天元龙宫:这套灵饰太感人了
110简易项链1700W入手:下面开始直播熔炼
150武器鉴定与幻化元身 极品不磨扇出炉
真是长见识了 好心帮开箱子却被说我黑他
带超级神羊 3500伤的力地府可以屌得飞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