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宠物宝宝>

盘点10技能大力:这么完美的宝宝你见过吗

  今天帅编给大家带来了几只有特点的宝宝,有的清新脱俗,有的霸气外露,有的尚未长成,好了,话不多说,快来看吧!

  5技能龟丞相,资质一般,但是拥有死亡召唤跟灵能激发技能,这两个技能虽然不能搭配使用,但是将这两个技能合在一个龟丞相上,那背后一定有故事,老板这里有酒,你要说说吗!

  玩家邮箱投稿:吻。

盘点宝宝
盘点宝宝

  10技能壁垒大力金刚,攻资1600,防资1553,成长1.3!极限攻资跟成长,防资也是爆炸,超完美的耐攻资质,技能搭配方面也是完美,带个高防御套更是锦上添花,而且大力金刚能合出10技能的难度非常大,帅编觉得进阶的金色大力相当霸气!

  玩家邮箱投稿:沙子

盘点宝宝
盘点宝宝

  10技能善恶童子,攻资1600,速资1489,成长1.295!杀人童子,面板属性中攻击达到了3489,这样的攻击在配合上恶报加必杀,简直就是一个恶报飞一个,但帅编觉得这个宝宝的速度有点低,很容易在没出手之前被清飞!

  玩家邮箱投稿:沙子

盘点宝宝
盘点宝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三年外区取个天启大唐 号上留了好多钱!
碧海潮生的五开之旅:起飞的时候很困难
新人第一次刷水陆 抱怨团长不给详细指示
绍兴鉴湖周六服务器炸了 这闯关还没来呢
快来宠爱我吧大狐狸!就玩500出不出看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