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宠物宝宝>

攻防1500多的6技能幽灵 居然是这种加点

  百脉泉是近两年才开服的服务器,并在2016年6月28日与东平湖、胶东半岛合为一个服务器。现在我们就一起去围观一下合区之后的百脉泉有哪些神宠!

  8技能豹子,攻资1475,体资5227,成长1.264!这只豹子的高感知和高反震是不错的辅助技能,前者可以克制隐身宝宝,后者可以避免被连击,血攻加点,可以让它有足够的生存能力以及可观的输出能力。

盘点宝宝
盘点宝宝

  9技能童子,攻资1500,速资1224,成长1.284!这只童子攻资跟成长非常好,速资还需要吃元宵提升,技能搭配非常好,该有的技能都有,再看面板,2453的攻击,635的速度,也是很不错的,遗憾的是这个宝宝的体资只有2858,也需要吃元宵养起来,不然那么多体质加点就有点浪费了。

盘点宝宝
盘点宝宝

  8技能豹子,攻资1578,体资4035,成长1.287!这只豹子的体资稍微差了点,不然它的气血还能更高,看这个宝宝的技能,帅编觉得有着高驱的它,在PK中肯定是打到后期才出场的,用来清掉对面的鬼魂宝宝。

盘点宝宝
盘点宝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烟雨江南少妇的175生涯 为了化圣努力赚钱
龙宫从未倒下 平民玩家教你打造最叼小龙
14750秒个175五庄:辅助技能与修炼亮闪闪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攻略:帮战召唤兽分析
华山帮战方寸离别展:可以追上服战乙组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