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装备展示>

盘点110级凝滞愤怒腰带:远古打造的产物

  看完趵突泉的个性宠之后怎么少得了这个服务器的神器装备展示呢!来跟着帅编一起看看这区的神器吧,看上哪个你就多看几眼!

  140级头盔:初防78,特效无级别限制!初防国标,但不影响这个装备的价值,拥有特效无级别限制的它,可以开五孔,理论上可以无上限的打宝石,不论打红玛瑙还是月亮石,都能给人物带来不少的属性加成。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110级腰带:初防60,初气血230,特技凝滞术,特效愤怒!初防与初气血均为国标,这是一个非常适合封系跟辅助的腰带,凝滞术可以降低敌方单体速度,抢速度必备特技;愤怒可以降低释放特技所需要的愤怒,并且这个腰带的历史很久远了,少侠们懂得。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160级项链:初灵241,特效永不磨损!初灵爆了45点,熔炼效果+9灵力,初灵跟熔炼效果都非常不错,要是没有特效永不磨损的话,这个项链的灵力会很尴尬,打PK略显不足,任务用又有点奢侈,但是有了不磨,任务的时候就可以大胆的用了!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岛主出品必属精品:9月27日门派大改解读
这是69第一人吗 这装备这宝宝简直碉堡了
六开励志赚奶粉钱:一组五开外加单个跑环
140级无级别愤怒腰带 难道包子多会好运
直播一发跑环赚钱吧!人环怼完再怼BB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