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装备展示>

130初总伤754专用简易剑 我去找程咬金了

  今天帅编给大家带来的是近期新出神器的展示,赶紧来看看哪件神器装备是你最喜欢,最想要的吧。

  140级高伤无级别锤子:初伤514,初命中630,单加力量32,特效无级别限制!伤害爆了63,命中爆了105,初总伤达到了724,这还是不算它附加的力量属性,也是一把X9物理系的神器。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160级项链:初灵233,特效永不磨损!初灵爆了37点,虽然和神器相比还有一段距离,但是它可以算得上是个任务神器了,只要老板把灵力熔炼上去,刷任务的时候非常好用,并且可以随便用,有不磨就是任性!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120级超级简易配饰:基础属性速度+19,附加的三条属性分别是防御+26,气血+90,法术防御+25,特效超级简易!虽然这条超级简易的配饰不是三条同属性加成效果,但是气血,防御,法术防御的加成效果在PK中用处还是不小的。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老虎突然切入点队友 我扫死他被勒索500W
浅谈并推荐五门组合配置:高速出手就行
专访精武天神勇武组冠军:一炮干进64强
玩家曝光百花村77号帮主 收了钱不给帮派
【录像汇总】第125联服战各区选拔赛录像
第一神造出马 这波鉴定赚多少
暴击伤害比几率值钱?不要再传谣
别人玩的精锐号 无级别特技17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