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浅谈并推荐五门组合配置:高速出手就行

开始吐槽

  五门篇:

  如果正在考虑转型的五女儿玩家,给你们几个比较合适的五门组合配置。

  WDD 、 LG 、 DF 、 PT 、 魔化生 或者魔王

  这个组合 考虑呢 首先是为了 常规, 129的飞升组合 地煞这组合杀起来太慢 ,不过高星级神器不会慢于五女儿,常规也不会太慢, 优势在于多秒, 法术动画买几个,用起来还是美滋滋的!

  五女儿的概念去应用五门身上非常的好! 高速出手就行,输出其次。

  玩过五女儿的玩五门也一定不会差,因为五女儿的套路可以硬套在五门身上,而且更加好用!

  用175任务号来讲,你个龙宫出门不打速度符,凭啥你高速伤害又那么多,你一个龙宫出手比两个女儿伤害还高。

  打打符,速度卡好,550 速 2100法伤 这样的龙宫用起来还不是美滋滋?

  你告诉我说 你听这条你都听烦了,咱们来点真格的!

  拿2+2+1的理论来看

  敏魔化生 高速女儿 中速地府

  敏魔化生的应用道理是同等的, 任务上 能拉血能法爆 带队又帅 没理由不带一个

  队伍里的人物速度都要高于怪物,别人打服战还抢速度 抓来抓去的呢

浅谈并推荐五门组合配置
浅谈并推荐五门组合配置

  补充一个打符省钱方式: 买一个175的化生寺,买一个垃圾神木孩子喂饱了,天天45点,这个就不多说了,很多帖子也都写了。

  没有孩子能打速度符的哦~所以买化生寺人族比较便宜嘛!

  没有资金秒175号的猪友,请参照前面的办法。

  129敏法属性:380速 千灵即可 竞速赛

  120敏法属性 :360速是标准,越高越好

  上回群里有人问我,须弥敏法的BB装备

  请永远记住 你是五开能省钱的必须要省钱

  敏灵 敏力 敏法 装备现在大概全服的趋势是这样的

  敏法装贵于同灵力的敏灵装备2-3倍。尤其五开越多,敏法装备越贵。以前都是地摊货 50- 60万就能捡到,现在你可能要花几千万。

  谈一谈130级跟129级修改后的选择

  楼主最近在尝试思考130级 多龙宫队,配置下来差不多1万3起步 2万就已经能配置一组很不错的130级多龙队了。

  主要目的是为了封妖,无休止的抢妖 副本 抓鬼,其他的一律不考虑 什么高难度的挑战任务。

  暂定是3LG 1TG 1WZ 队伍, 然后配几只靠谱点的高攻BB就够用,至于装备130的好装备本身就是烂大街的。

  有老表说 我这个帖子是给高端人士展现的,其实大错特错。

  我玩了三年五女儿,真正开始打金其实是在第二年,第一年什么五盘丝啊,4PS1TG啊,都玩过,都不过千元的组合。

  我的东西基本全是靠时间堆起来的,上班族靠工资,我们打金的靠时间,没毛病,跟滚雪球一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专访精武天神勇武组冠军:一炮干进64强
玩家曝光百花村77号帮主 收了钱不给帮派
【录像汇总】第125联服战各区选拔赛录像
苏堤万元皇宫老板战败赖账 却狂发10E红包
五女儿的第三个年头 带你认识职业打金人
带个70开启五开生活:原来有套路
赚钱有套路 分析下09中端五开
第二阶段攻略:灵珠魔女会血雨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