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装备展示>

手握敏耐双加业火三灾!一刀一个小怪物


手握敏耐双加业火三灾!一刀一个小怪物

  今天帅编给大家带来的是梦幻中一位精锐物理系玩家的装备展示,这位玩家不仅手握最高等级的无级别武器(150级),而且铠甲还是双蓝字装备,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这位玩家的装备都有哪些亮眼的地方吧。

  相关图集: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130级无级别、满天头盔,初防73。熔炼加了8点防御,14锻宝石,能给老板带来不少的伤害加成,并且它还能继续打宝石,还能让老板的伤害进一步提高!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130级无级别、弱点、满天铠甲,初防215,12锻月亮石!初防国标,熔炼还不错,加了26点防御,12锻宝石后,让这件衣服的总防达到了385点。弱点击破这个特技对于物理系来说,也是不错的。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120级无级别、满天鞋子,初防65,初始敏捷41,12锻黑宝石!这双鞋子的基础属性稍差,好在熔炼加了12点防御和8点敏捷,对于物理系来说,一双无级别鞋子非常重要,有了无级别鞋,可以让你在PK能更好的拿到物理一速!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130级无级别、满天腰带,初防81,初始气血288,13锻黑宝石!这条腰带的初防爆了8点,初始气血爆了5点,熔炼增加了6点防御和30点气血,无级别腰带和无级别鞋子的效果一样,让老板在速度上能有优势。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150级无级别刀,敏、耐双加52点,15锻红玛瑙,总伤高达795点!初始属性均为国标,要是没有特效无级别限制,它也就是个幻化货,但是有了这个特效,瞬间让低等级组别玩家为它疯狂!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在《梦幻西游》电脑版中,曲阜孔庙服务器的服战队在上周武神坛中以惊艳的表现杀进甲组4强,今天的战装秀帅编带来的就是一位来自曲阜孔庙服务器老板的装备展示,可见这个藏龙卧虎、高手如云的服务器在武神坛中的潜力是巨大的。140级晶清头,初防75,满锻宝石。这件装备的初防是普通制造的国标属性,好在熔炼效果加了10点防御,使得它的初防变成了85点,而特技晶清诀也正是当下高等级PK中各大门派必备的。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160级愤怒腰带,初始防御89,初始气血350,镶嵌宝石14锻(黑宝石),在PK中带大型特技的装备,自然需要愤怒腰带,虽然该腰带是双爆属性,但是双属性都爆得不是很高,并且帅编觉得这个装备的熔炼效果和宝石锻炼等级都还需要进一步提升才行。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160级放下屠刀武器,附加属性耐魔双加55,初始伤害538,这把武器的双加和特技都还算不错,不过它的初始伤害(538)对于法系玩家而言并不是很高,并且宝石的锻炼等级才11级,要知道法系想要秒出更多伤害除了需要优秀的项链、灵饰之外,武器的双加和伤害也是非常关键的。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150级光辉之甲鞋子,初始防御87,初始敏捷52,镶嵌宝石14锻(黑宝石),这双鞋子的基础属性敏捷和防御都不是很可观,但好在熔炼还加了6点防御,不过在现如今的高等级PK中全民都在抢速,所以鞋子的敏捷属性也是非常重要的。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160级高防双加铠甲,初防300,附加属性体魔70点,宝石锻炼15级舍利子,这件衣服的附加属性非常爆炸,并且初防在基础上爆了51点防御,算上熔炼效果,相当于镶嵌了5级月亮石,对于法系玩家而言这个装备的整体属性可谓相当给力。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160级项链,初灵265,宝石项链15级舍利子,该装备虽然与法系的专用神器项链相比还有一些差距,但是其初灵离系统非专用的满属性项链只相差了2点属性,初灵如此给力的非专用项链,不知老板为何没有将它熔炼。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鉴定几车戒指耳饰:请30赐我四伤害灵饰吧
万里玩家鉴定1E军火想当托 结果出专用了
骨精灵玩家鉴定半车120女衣 出逆天双蓝字
化圣三蜃气妖套大龙:请把鞋子还给辅助
这样还价的我见一个怼一个!不过分吧?
传服战指挥二狗辞职!回归紫禁城
盘点服务器事件 这回大海龟笑了
与女朋友吵架 心情不好鉴定装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