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直播>

159大唐能4扫了!直播买把综合千伤武器

  159大唐能4扫了,直播买把综合千伤。

  是把女武器,做人妖的感觉真好!啦啦啦撸啊撸啊!

  说说这把武器吧,844初总+71属性,13段能千伤。844初+71属性点+13段玛瑙,综合总伤999.9。

  号已买,已转门派,就等喜大普奔满3年拿武器了。买这武器肯定玩血耐突进大唐咯。任务的话肯定也不会带这武器,所以什么狂娟不狂娟压根没影响啊!

  权限问题我只能发这么多图了,号上带的价值3000左右的东西。1只139的满力破力劈大力。(力劈,高偷,高鬼,高驱鬼,高夜战)大概值个1200左右。1个120主属性防御的双法爆1伤害7段戒指,值个1000肯定有的。1把体耐69的5孔10段太阳刺,10段伤害620多好像,值个1000也有。还有其他乱七八糟的都被我贱价清理了,清了4-5千万,不过都被我拿去打140武器了,结果没一个值钱。

  相关图集: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老板壕无人性 全红吸血鬼改书再次来袭
晚秋直播擂台:好牛20多个号养一个神威
4300秒了个准175大唐号:三修满送鬼屋!
自信方寸精彩直播:杀人方寸演绎杀手之路
秒天宫号转五庄:看称谓估计创号达十年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