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直播>

天使猪号亏本卖还被骂成狗 全号花了2W5的

  大家评评理,为什么我的天使猪的号亏本卖还被一堆人骂?说我想钱想疯了!

  前前后后投入有7000多吧,本来听说最近猪肉涨价,以为能回本!没想到亏1500还是卖不掉。

  全号花了2W5左右,现在卖了些装备还有BB,才卖到1W8,剩下的东西应该就是7000了,就是下面这些, 摆个5500,也卖不掉。

  转门派存属性点啊,抽猪啊什么的,都花了不少,特别是神速和强壮,点起来都花了1000多了。

  这些现在的装备和BB 合一起有个1500吧?这样算,3套属性,12套衣柜强壮神速满的天使猪空号,4000真的贵吗?

  武器100块? 衣服400块能有吗? BB这样的500块有吗? 耳饰年外的双伤害600有吗? 131灵破血项链200有吗? 1800了?........心塞到变形!

  相关图集: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年半区159比武方寸离别展:装备宝宝全带
现在的大爷这么666?副本不带他朋友就杀
玩了十年也遇到神人了:老想坑我的宝贝
这样也能进苦行?只因和NPC对了几句话
论撕逼我只服69大爷:装逼直接发点卡造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