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直播>

新的火区即将诞生?玩家冲击新区长歌如梦

  我在长歌如梦,我叫长歌o_O

  刚才和人家说到这个区的那个专有瑞兽礼包,不知道这个瑞兽是什么样的,听人家说是特殊的,但是我并没有领,希望不是染色的,普通的D5就好,不然血亏。

  本来我想着这个点了,人应该不会多了,就用默认网络试一下,结果发现,选择默认、电信、网通网络最后都是提示正在用默认网络登录,因为我一直都是用教育网排队的,排得快,我现在用教育网排一下,秒排,用默认网络,已经二十分钟了都没排上,原因何在?是用默认网络比较不会掉线,或者比较顺畅吗?

  虽然这个卡不卡,排不排队的问题,再过一个月差不多吧,人慢慢少了,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了,但那是一个月后,这一个月内如果能把这个事情搞清楚,那可是不错。

  这个区大白天又是中午,排队很不好排,难道这会是一个新的火区吗?我感觉区里现在比起前两天已经好多了,前两天走路还会倒退,至少现在不会了,开始成长记录吧!

  相关图集: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疑似120血量改成和129持平 该来的来了?
庆祝我进入了孙子区 老夫今天要鉴定一波
北方大姐歧视人!没买这须弥被说不实在
直播千里之外取个小驴号:屌丝号求估估
卖肾桥边产神器!近期新出极品军火汇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