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直播>

玩家秀吸附成果:有高法爆也有剑荡四方

  开个帖子记录吸附石,绝不伤害你们的眼睛。

  这个区分解F价格从33W掉到27W,吸附石却从以前8W随便收到现在商人统一摆9W5,商会我常买的十来家店也都涨价至少30%,以前大雾5W 猴子7W,现在是7W9W,善恶多JN以前2W5,现在4W。点化石价格平均跌了100W,尤其是高爆,我第一套1400一个卖的到后来的650,然后上周末朋友就找我定了套今天才找到胚子出了第一个。

  是时候换个区了,把我那几车高级点化出了,然后晾他们一个月看看是否还要傲娇地抬价格。

  我记得好多年前有个先驱者开了个帖子记录吸附石,那时候他是一直吸高神,具体内容不记得了,我只记得有一句话就是“吸附石的技巧就是一直吸下去,总会出的” ,当然原话不是这句,意思大致是这样,因为我清楚的记得他原话真是以那种特别坚定的语气,让我记住了好多年。我之前有试着找这个帖子这个楼主,然而年代太久远,终究没有找到,之前有过一次9车一个没有出的时候,不曾看过他的帖子或许我也就放弃了。

  相关图集: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强行心灵鸡汤!纪念梦幻的青春和荒废年华
今天遇到主播的遭遇:一线比武被坑出翔
工作室新区卖图有猫腻!宝宝差点上当了
2017年儿童节活动攻略:转盘包含令牌奖励
直播给超级神鸡打书 成品输出高达一万
玩家合须弥娃娃:持国不能带神佑
直播炼妖合须弥 我能退钱吗
帮战魔王装备展:三昧真火爆2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