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强行心灵鸡汤!纪念梦幻的青春和荒废年华

开始吐槽

  谨以此篇,纪念梦幻陪伴的青春和荒废的年华。新年快乐,玩游戏做自己,拜拜拜拜。

  1、晚间八点一刻,背景音乐是南山南,刚好唱到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当一个游戏已经不够有趣的时候,一个人玩会变得更无趣吧。你有没有想过,梦幻真的好玩吗?

  2、最初的经历都会很相似,从很无知到基本无知。我那个玩HS的朋友基本力量加点,相信你也有这样的朋友;经常充钱卖点卡的,总是买贵的离谱然并卵的东西,这样的朋友大家也是有吧。后来,我们不再无知,梦幻淘汰了部分依然无知的人。留下的人相互依偎着继续走了下去。但只要你足够小心,还是可以避开路上某些粑粑和香蕉皮。我没有说仙玉是香蕉皮,喇叭是粑粑,没有呢。

  3、想念过一些人,想念刷任务满屏聊天的时光,记忆也总是很恍惚,这些事情真的发生过吗,为什么找不到留下的痕迹。记忆是会骗人吧,所以我当年一定带过超级泡泡,不然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它?

  4、我开始跑环,我喜欢跑环,安安静静悠悠哉哉拿着四法青云,背着酒葫芦,天南地北。慢慢的,仓库从一两个变成25个,这是最经济的方式。接着,开始开店,变异的种种,后来开变异宠店的人多了,从三家变成了12家,价格一降再降,利润变得窘迫,艰难维持。是不是像极了现实。

  5、人生就是这样,有了一个香飘飘,就会有另一个香喷喷,或更多。

仙玉
仙玉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放假和老爸一起玩五开 老妈大展厨艺
老爸督促儿子赶紧押镖!争取早日满修满技
玩家考不上一本 老妈不让他和老爸玩梦幻
玩家与老爸一起玩梦幻!我白天玩他晚上撸
玩家被老爸拉去学机电 感觉成了无魂傀儡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