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直播>

梦幻西游化圣五开养老记录:忍不住又买了个女儿号

  趁着还在杀生死劫前面的关,就吹几下吧。

  当初估计很多人都会好奇,怎么我玩着玩着就多了个女儿村的号出来了。

  女儿村也是这几天买的,当初嫌弃WZ是个内奸然后转了DF,所以我的队伍还是缺个封系,我一直想了很久,究竟是带个女儿村还是FC。

  先客观一下两个门派的特点:

  女儿村,能秒7,全敏任务大概1800左右,缺点是不能卖符,但是自己有速度的优势弥补。

  方寸山,优点,顺势必中,能分身,而且还能卖命中符。缺点就任务不靠谱,秒3,输出又限制。

  之前我说了,五开还是归于日常的,所以还是选择女儿村。

  然后选号的时候发现化9的女号是3.4w空号,当时我就有种想法要不要买个化9的号**一下,化9和我现在的女儿村想差1.5w。

  然后我权衡了一下利弊,我买个化9的号又能如何?多个粉色名字?而且都是我自己的号,但不如那这点去提升一下自己的装备

  今晚看那对化9的在杀,灭队也实在无语,中了我当初的想法,装13这东西根本没什么用途,装备和套路才是实际的。

  相关图集: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像打服战:刷石猴用了两次慈航
须弥童子上书 唱首凉凉表达心情
玩家购入化圣8龙宫 这波求不亏
化圣染色:选择千色绘可调整色彩
敏天宫那么遭嫌弃么 输出也不低
永动机作死 高必掉了善恶没了
化圣造型新颜色抢先看 好像中毒
92年阿姨五开 杵着拐棍颤巍巍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