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直播>

梦幻西游花2000买号 发现有个3万元灵饰却不开心

  我们都知道,梦幻西游在藏宝阁里面的账号,很多时候,我们是无法看全的。而为什么要这么说呢?那具体就在于,一些放在道具栏,亦或者是系统赠送的灵饰,你是根本看不见的。而这恰恰成了一种买号的惊喜?而接下来,就让我们见识一下这位运气爆炸,横财从天而降的玩家吧。

  玩家自己称,花了2000多块钱买了一个155的号。而对于如今飙升的物价而言,2000能指望买到什么牛逼号?顶多也就是可以打打图,摆摆摊吧?其实原本玩家也就是这样想的。但是谁知道,进入账号的那一刻,直接惊呆了有木有?(下图为玩家转门派后的图片)

  而这就在于,打开道具栏的那一刻,一个巨牛逼的灵饰映入玩家的眼帘。一开始,玩家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怎么跟做梦一样闹着玩?竟然是个四伤害的80戒指?难道不知道,四伤害的80戒指几乎是天价么?而且可以说是有价无市!

  之后让我们看一下藏宝阁内同等的戒指的价格是多少吧!而结果果然不出我们所料,其价值远远超出了3万元!这究竟是几个意思?花两千块钱,送个3万块的灵饰,让我赚了15倍?

  但是玩家心中的兴奋也就持续了不多久,继而冷静了下来。因为问题在于,自己的等级是155啊?而且还是个化生寺。也就是说,如果真正的要将这个戒指利用起来的话,要先转门派,但是毕竟戒指的等级是80的。也就是说,自己费力就算把这个号弄成牛逼的,然而80的戒指属性终究有些差距?而且很容易造成高不成低不就?换句话说,万一钱最后也充了,但号卖不出去赔了怎么办?最后不知道各位网友,你们对件操蛋的事情是怎么认为的呢?是赔是赚,是好是坏?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盘点新出灵饰 这件直接吓哭封系
直播一车灵饰 差一点点当上狗托
新买了祥瑞柯基 直播一车灵饰
上火 这把刑天之逆摆550很过分吗
1年前投资10W教赚钱 1年后尴尬了
装逼失败了 BB装从3700砍到2700
卖个灵饰遇到黑人 260也好意思收
鉴定戒指 4伤害3法爆你就给我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