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梦幻西游玩家1年前投资10W教老婆赚钱 1年后尴尬了

开始吐槽

  都说“时间是把杀猪刀”,这话用在梦幻玩家身上,一点也不假。很多时候,我们明明可以预计收益的,然而最后却败给了时间,想起来就是有点懊恼!下面这位玩家的经历,就是一个典型案例。

  (一年前)

  老婆每天早上送完孩子去幼儿园一直到下午接回来这中间的时间都没事干,但是让她去上班的话就没人接孩子了,之前让她开家里的车去跑了几天滴滴专车,她一天才接几单,快接孩子的时候就不敢接单了,早早就回来了,而且一个女的去开专车怕遇到什么危险。

  我下班以后到家8点左右,还有三四个小时的时间,想投资10W搞一组号,两个人每天加起来大概能玩八九个小时的样子,一个月能赚4000块吗?

  去年买的号今年给卖了,当时买觉得亏了,但是现在在CBG转了几天,感觉想以我去年的价位买到去年那样的号基本都不可能了,早知道不卖了。

  我老婆不会玩,但是我可以教她。

  听了几个兄弟的建议,楼主想在高决商人和五开175选一个,感觉高决商人比较轻松,20亿梦幻币起步投资也比五开小很多,就搞个excel记录下价格让老婆天天收,好像不错的样子。

  楼主想了一下决定了:

  入手175五开,不要求全满了,总价控制在7万左右,然后寒假里云游来了以后拿30亿搞高决,一边五开一边搞高决,近期就会把号秒全,秒完号以后会来给大家直播取号。

  楼主目前比较中意的组合是WDD+DF+PT+双LG,开雷全秒,我喜欢挂机不喜欢操作,大家觉得这个组合怎么样?

  今天秒了个MW,秒来转WDD,12500,等凑齐了5个一起给兄弟们直播,预告片。

相关记录
相关记录
  嚓,MW符真心好卖啊,今天凌晨秒的第一个MW号,身上一分钱没有,刚刚挂了一个小时,卖了60多万,活力都清光了。我决定不要双LG了,要一个MW一个LG,MW卖符高手。

相关记录
相关记录

  已经秒了两个186临时的号了,再秒三个号,一天下来清活应该能清出几百万,抓两小时鬼应该四五百万不成问题,100个妖4-5个小时几百万,两个人一天加起来六七个小时除掉点卡,100R应该稳稳的了,所有都不算几率,不算物品,只算稳定的金钱,应该问题不大。

  白天我媳妇封妖四个小时加清活,晚上我下班后高效抓鬼两小时睡觉,什么都不耽误,应该也没有吧友说的那么累,连神器都不做了,等寒假云游来了媳妇儿也玩熟了,再投三四十亿搞高兽决,让他一边封妖一边收兽决就可以了,全挂机操作,傻子应该也能学会吧,5个全满号封妖不至于死吧。

  只是普通日常,只算现金一个月3000R都稳稳的,楼上我算出来了

  周末我在家,刷光所有副本,看戏,周末活动,帮战,这是除了日常之外额外的收入,不需要我老婆插手

  她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封妖100个,然后挂机清活等我回家捉鬼

  175封妖这个事情,就两张地图,还是连在一起的,转悠就行了,多一个小时少一个小时的也不在乎,我孩子早上8点就送园里了,下午4点多快5点才回来,中午都在园里吃饭睡觉

  秒了小盘丝,历史门派可转DF,预告一下

相关记录
相关记录
  刚刚秒了一个龙宫,历史门派也可转普陀,这个是纯种的7修全满了,差10级技能可化圣,160三打,老规矩,预告片

相关记录
相关记录

  现在盘丝可转地府,就算地府和魔王有了,龙宫刚买好了也可转PT,就差无底洞或者龙宫普陀之中一个了

  搞了一下午把无底洞秒了,这个化圣号好多人收藏,其实性价比也算一般吧,空号一个,宝宝修一个24三个20,够用了

相关记录
相关记录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给力!一天能狂刷9651万经验
自我提升 藏宝阁入手十技红豹子
达成最高目标 年底领到结婚证了
养老记录:不磨武器估价有套路
回归秒服战号 至少亏一半么?
打造极限义气龙 最后却转成魔王
化圣五开:一直在充钱提升实力
有这规矩?感觉被175五开骗了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