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梦幻西游玩家1年前投资10W教老婆赚钱 1年后尴尬了

开始吐槽

  秒完四个号了,就差个普陀了,普陀你在哪里

  楼主准备先秒攻BB,不秒5红须弥了,须弥太贵,准备自己打,去胚子商人那差不多1000W一只秒几只资质棒的三技能以上持国,一本泰山拍上去,拍成了就去认证,拍掉了就卖回给商人再买一只新的,接着拍一本高魔心,如果拍成了带高法爆套子就行,拍掉了就再来一只,按照10本高魔心来预算吧,全魔加点,1400灵以上,投入少简单任务里不比8红须弥大爷的输出少

  如果在CBG看到合适的跟上面差不多的成品,也会秒来,这种真TM实用啊,看了一下几百块钱就能买到一只

  终于把最后一个普陀秒了,五个号秒齐啦,总价7.5W,还是没有控制在七万以内,最后这个普陀我等了几天等她降价,就是一分钱不降,也不让还价,算了也不管了,秒了吧,天天看藏宝阁看的烦死了,秒完安心上班,还好这两天组内的事情很少,比较空闲,年底了,KPI也评估完了,没有什么高负担任务了

相关记录
相关记录
  五个号秒完了,放下全家福
相关记录
相关记录
相关记录
相关记录
相关记录
相关记录
相关记录
相关记录

相关记录
相关记录

  (一年后)

  从买来后就没有更新过这个帖子了,到现在几乎快一年了啊,楼主准备卖号了,因为实在没有时间玩,号一直处于闲置状态,给朋友玩朋友自己也有一组号,没有时间玩我这个,陌生人不敢给,怕给弄小黑屋了,当时转服以后楼主给五个号都买了年卡,现在基本全部浪费掉。

  不过总体没有亏,大家可以对比一下我买入时的价格,去现在的藏宝阁搜一下,基本上都涨价了,保值这点梦幻做的是真不错,这不黑不吹的说!

  感觉我最大的敌人不是现实对手,而是隐形杀手---时间,仔细想一想,好像我们全输了。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