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装备展示>

梦幻西游军火商人达到15万熟练度:已出三把无级别

  梦幻西游军火商人的打造熟练度往往是购买者在乎的点,熟练度越高,打造装备出极品的可能性越大,下面这位军火商人已经打出第三把无级别武器,熟练度达到了15万,在区里不是最强的打造者,但是生意还行。

  第一把是130级的无级别四法青云,449伤害,787命中,打了11段的红玛瑙,总伤害已经达到了711.33,对于69级的物理系玩家来说,等于拿了一把120级的高伤害武器!

  140级的无级别枪,477的伤害,540的命中,加30点力量,没有打宝石的伤害可以达到677,打13段宝石,这把无级别枪的伤害能达到780以上,精致的效果是可以打到15段宝石,但是这把武器的价值似乎不太值得上15段宝石

  120级的无级别国标武器,伤害388,命中451,加16点魔力,这把武器伤害538.33,打一些宝石,这把武器价值1万左右,是69级花瓶号的首选,120级珍珠很便宜,拿着无级别武器捉鬼都不会心疼!

  130级的愤怒腰带,11段黑宝石,317气血,73防御,熔炼效果加了21气血和4点防御,他的熟练度积累到15万了,算是一般般的军火商,目前在这个区的藏宝阁中卖了不少装备了。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老板鉴军火 千伤就这么简单出了
武器出千伤 龙宫点出物理系梦想
反目成仇 商人被骂得一文不值
丢补助给商人遭苦行 处理效率低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