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直播>

梦幻西游4本八戒兽诀凉透令牌连出 管不住这手怪谁

  玩梦幻西游,不少玩家都喜欢练小号,练小号不光可以重温升级乐趣,过剧情的时候还有机会小赚一笔。

  通常来说大家都比较追求85级的八戒剧情奖励,因为一个小号可以随机获得一本高级魔兽要诀。这次一位玩家打算用4个小号来证明自己。

  第一个号兑换出了高级精神集中,是一本非常另类的高神。

  第二个号出了本高级神迹,是同款另类高神,继续抬走。

  第三个号出了本高级飞行,4个号已经凉了3个号了,最后个号能否给力?

  最后一本书把他的信仰都摧毁了,直接给了一本高级否定信仰,号主表示自己还有逆袭的机会。

 

  4个小号完成无名鬼城剧情之后,其中两个小号分别得到了一枚特赦令牌,终于转运了。既然上天垂怜,那就必须将好运延续到底。

 

  他将两枚令牌兑换成高级藏宝图之后却是这样的结局,原本以为自己能出两本值钱的高书,万万没想到两张高图都翻车了。同款梦幻,同款梦想,管不住这小手到底怪谁?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轻松月赚一亿多 要撼动策划了?
杀个剧情被威胁 化圣9也要收小费
瞬身挖宝 这辈子的好运都被挖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