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人物属性>

高属性神威方寸装备展 没无级别也凶残!

  在《梦幻西游》电脑版中,玩家角色高属性和齐全的特技装备是特别受追捧的,同时拥有这两样的玩家不仅对高难度的任务能轻松应对,在PK中也能如鱼得水,今天帅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神威的一位方寸山玩家的高属性和装备展示。

  我们先来看这位老板的属性图,109级拥有万血、2000以上的防御和接近900的速度属性,这些属性对于神威的封系玩家而言可谓非常强力了,不过老板的装备基本是百级套,没有一件无级别装备。下面我们就来看老板的装备是怎样的吧。

盘点神威方寸
盘点神威方寸
  100级鞋子和腰带:鞋子敏捷是强化国标属性,防御爆了3点,腰带的双属性是普通制造的国标属性,这两件100级的装备都是镶嵌的满段黑宝石,速度对于封系门派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并且鞋子的特技笑里藏刀也是封系的必备特技。
盘点神威方寸
盘点神威方寸
盘点神威方寸
盘点神威方寸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挖图亏了七千万后 且看老夫的吃土日常
分享经验:侠士水路不进鬼域 黑山能单刷
西栅老街新鲜出炉:两只服战宝宝已成品
免费带抓鬼结果骗去蓬莱 这人全家爆炸了
屌丝狗取个159狮驼:带高级变身不磨套!
六特技和尚:项链居然打吸收宝石
尴尬!和尚不帮大唐加血惨遭追杀
11年神威老玩家解读疑难杂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