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玩家心声>

  • 每周玩家心声第21期:潜能果逼走老玩家

    作者:鸡翅 发布时间:2014-03-25 09:07:13 点评(0)

    这一期在宁波站之后,爆料了潜能果调整,提升上限以及可服用的等级,一时间玩家各执一词,但显然大部分玩家都是普通玩家,希望策划能考虑大部分人的利益,别只为老板服务:调整潜能果慎重,否则就是逼走老玩家![查看全文]

    每周玩家心声第21期:潜能果逼走老玩家
  • 玩家心声第20期:服战改规则鄙视拖拖流

    作者:鸡翅 发布时间:2014-03-18 09:23:07 点评(0)

    这一期又是服战之后,服战又是各种拖拖流出场,玩家再一次吐槽,比赛毫无意义,基本上都是三辅助带一封一输出,打2小时后看系统判,特别鄙视这种拖拖流,于是大家要求:梦幻在自杀,必须速度改变武神坛规则![查看全文]

    玩家心声第20期:服战改规则鄙视拖拖流
  • 每周玩家心声第19期:神威龙宫是折翼天使

    作者:鸡翅 发布时间:2014-03-11 01:17:17 点评(0)

    这一期我们关注到玩家在论坛吐槽回归梦幻后发现改动太大,而且神威龙宫上辈子是折翼天使,PK、任务都遭遇不公,太难玩了,于是呼吁:还109龙宫一个完整的龙宫梦![查看全文]

    每周玩家心声第19期:神威龙宫是折翼天使
  • 每周玩家心声第18期:元宵兑换时间坑爹

    作者:鸡翅 发布时间:2014-03-04 09:00:42 点评(0)

    这一期我们关注到今天许多玩家发现元宵不能兑换,策划利用大家惯性思维,坑了很多人一把,因为过往都是在维护后才无法兑换,这次是有意为之,玩家要求:有意坑钱!赔偿![查看全文]

    每周玩家心声第18期:元宵兑换时间坑爹
  • 每周玩家心声第17期:武神坛模仿欧冠赛制

    作者:鸡翅 发布时间:2014-02-25 09:23:25 点评(0)

    这一期我们关注到在刚刚结束的91联服战中,由于许多队伍出于各种因素考虑,派出三辅助保证队伍生存,造成比赛非常乏味,而且还时常遇到系统判定决胜负,于是玩家呼吁:参考欧冠赛制,让竞争性更强![查看全文]

    每周玩家心声第17期:武神坛模仿欧冠赛制
  • 每周玩家心声第16期:极厌恶服战拖拖流

    作者:鸡翅 发布时间:2014-02-18 08:56:36 点评(0)

    这一期我们关注到在刚刚结束的91联服战中,由于许多队伍出于各种因素考虑,派出三辅助保证队伍生存,造成比赛非常乏味,而且还时常遇到系统判定决胜负,于是玩家呼吁:厌恶拖拖流,希望各团队、策划能主动改变这一局面![查看全文]

    每周玩家心声第16期:极厌恶服战拖拖流
  • 每周玩家心声第15期:要求打击低端五开

    作者:鸡翅 发布时间:2014-02-11 09:21:51 点评(0)

    这一期我们关注到玩家吐槽春节宝塔活动成了五开党天下,特别是五女儿队伍,优势太大,认为网易应该限制这种低端五开,否则游戏就会越来越失去吸引力,呼吁:打击低端五开,禁止商业牟利![查看全文]

    每周玩家心声第15期:要求打击低端五开
  • 每周玩家心声第14期:满灵孵化飞行应成功

    作者:鸡翅 发布时间:2014-01-28 08:43:56 点评(0)

    这一期我们关注到有玩家在论坛说自己孵化飞行器时,已经满灵可依旧失败,认为网易不应该单用几率来解释一切,否则就是纯坑钱,于是希望:满灵孵化飞行器应该100%成功![查看全文]

    每周玩家心声第14期:满灵孵化飞行应成功
  • 每周玩家心声第13期:CBG恶意竞争该处罚

    作者:鸡翅 发布时间:2014-01-21 17:40:19 点评(0)

    这一期我们关注到有玩家在论坛哭诉自己CBG出售游戏币和装备遭到恶意竞争,最后让自己失去商机,也让玩家失去了公平选择所需的机会,于是希望:对CBG恶意竞争行为进行处罚![查看全文]

    每周玩家心声第13期:CBG恶意竞争该处罚
  • 每周玩家心声第12期:要求提高服战奖励

    作者:鸡翅 发布时间:2014-01-14 18:09:18 点评(0)

    这一期我们关注到本周是服战周,服务器玩家都为荣誉而出战,不过武神坛之战这么多年了奖励却没有太大变化,于是玩家们觉得不公,纷纷呼吁:提高服战奖励!一个月一次的奖励别这么抠![查看全文]

    每周玩家心声第12期:要求提高服战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