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89联16强战报:菠萝喜狼遗憾落败


梦幻西游89联16强战报:菠萝喜狼遗憾落败

  8强名单:本轮过后丙级八强已经产生,他们是浣纱溪代表队、玄武湖代表队、逍遥城代表队、梧桐山代表队、白帝城代表队、南昆山代表队、春秋楼代表队、似水流年代表队。

  本轮过后乙级八强已经产生,他们是青城山代表队、鼓浪屿代表队、精武门代表队、绍兴鉴湖代表队、景德镇代表队、普陀山代表队、雪域天龙代表队、八闽游代表队。

  本轮过后甲级八强已经产生,他们是西岳华山代表队、沂水雪山代表队、菩提岛代表队、荷塘月色代表队、流溪河代表队、罗浮山代表队、桑浦山代表队、流花湖代表队。

  战报简讯:

  沂水雪山胜蝴蝶泉,流溪河胜渤海明珠;罗浮山胜玉皇顶;

  西岳华山胜世界之窗;荷塘月色胜三潭印月;桑浦山胜钓鱼岛;

  流花湖胜西湖论剑;菩提岛胜映月湖

  沂水雪山VS蝴蝶泉:沂水雪山胜利

16强对战
16强对战

  菠萝虎阵被鸟阵大克,开场大唐就在当前回合中大死亡倒地,马上陷入被动局面,而且对面的宝宝一直在神,虽然在中期蝴蝶泉的宝宝也神了不少,可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所以菠萝也有几次点杀成功对面狮驼,但是没有带来过多优势,自己这边宝宝飞的太快了,到后期宝宝和药都跟不上。最后一回合沂水雪山绝杀取胜。


16强对战2

  流溪河VS渤海明珠:流溪河

16强对战
16强对战

  鹰阵打鸟阵,渤海明珠那边只有一个输出单位,而流溪河是双法系输出,在清宝宝上具备一定优势。对面的盘丝和方寸在这场比赛中将节奏控制的不错,绝世好家族这边的面伤打不出来,而且到了中期,渤海明珠开始了封印宝宝,来隔绝宝宝的出手机会,进一步掌控了场上节奏。最终流溪河取胜


16强对战3

  罗浮山VS玉皇顶:罗浮山胜利

16强对战
16强对战

  罗浮山鸟阵小克玉皇顶的龙阵,双方都是一个比较抗的阵容,罗浮山这边单输出,玉皇顶则是双输出,但是罗浮山的大唐非常给力,连续点杀对面两个输出单位成功,而后罗浮山的宝宝又飞了对面好几只宝宝,接着直接拉了一波力劈出场。将对面化生失心封上并力劈点死。罗浮山取胜。


16强对战4

  西岳华山VS世界之窗:西岳华山胜

16强对战
16强对战

  双方都是鸟阵,世界之窗这场没有上双狮驼,三毛那边则是大唐加五庄的输出火力。总体而言这场比赛喜狼的运气比较不好,宝宝经常不神,而砍杀对面宝宝真的是打谁谁神。到后期,只能通过狮驼象形来限制对面大唐的出手,减缓自己这边的压力,有玩家认为如果喜狼带的普陀是个败笔,还不如方寸。最后三毛获胜。


16强对战5

  荷塘月色VS三潭印月:荷塘月色胜利

16强对战
16强对战

  荷塘月色的虎阵小克三潭印月的龙阵,两边都是一个双法系阵容,不过荷塘月色抢到了速度优势,这场比赛蛟龙卡是一大看点,貌似是永恒的效果,非常好的保证了自己的生存能力,然后荷塘月色两个龙宫的输出节奏把握不错,清了对面很多宝宝,适时拉出来一波力劈,将对面一速点杀成功。最终荷塘月色取胜。


16强对战6

  桑浦山VS钓鱼岛:桑浦山胜

16强对战
16强对战

  钓鱼岛这场上了一个魔王加魔天宫的阵容,非常暴力,桑浦山这边只要接不上罗汉就会面临残血,大唐御天兔纸被点倒过几次,然后在中期虽然对面魔天宫中了大死亡,但是桑浦山这边输出火力无法有效出手,也没有成功将对面魔天宫点杀。双方转入清宝宝节奏后,比拼的就是输出节奏了。御天家族最终获胜。


16强对战7

  流花湖VS西湖论剑:流花湖胜

16强对战
16强对战

  又是一场强强对话,双方都打的很暴力,而且双方的宝宝都没有怎么神佑,所以节奏非常快,很快就进入了对轰状态。不过西湖论剑这场上了双龙宫非常明智,在面伤节奏下,流花湖虽然三辅助但也有点吃不消,而且龙宫队罗汉的忽视能力确实让人羡慕,而流花湖的魔王虽然占据了龙三位置,可是伤害数据不如对面养眼。KING最后时刻获胜。


16强对战

  菩提岛VS映月湖:菩提岛胜利

16强对战
16强对战

  菩提岛的风阵大克映月湖鸟阵,可惜的是菩提岛这场输出点只有一个大唐,所以大克下的输出优势没有充分利用,这样客观上造成了双方在清宝宝这一点上不给力,陷入了一个相对平衡的局面。虽然映月湖抓住机会点杀了菩提岛的化生,但是没能控尸,双方又是相互问好。菩提岛最终获胜。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89联服战第五轮战报:世界之窗领航小组赛

xyq.yzz.cn/war/201312/723384.shtml

梦幻西游89联第二轮战报:雄鹰岭决胜紫禁城

xyq.yzz.cn/war/201312/723333.shtml

89联第二轮对战表:雄鹰岭紫禁城激烈碰撞

xyq.yzz.cn/war/201312/723319.shtml

5件变身套 梦幻2朱紫坊天元大唐离别展示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312/723425.shtml

89联服战16强对战表:蝴蝶泉沂水雪山对决

xyq.yzz.cn/war/201312/723426.shtml

16强对战表:蝴蝶泉沂水雪山对决

xyq.yzz.cn/war/201312/723426.shtml

16强简介:强服落马世界之窗全胜

xyq.yzz.cn/war/201312/723389.shtml

第五轮对战表:紫禁城为荣誉而战

xyq.yzz.cn/war/201312/72336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