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122联服战第二轮战报:姑苏城险胜状元坊

  状元坊VS姑苏城

11111
状元坊VS姑苏城

  状元坊新科团队对战实力强服姑苏城,战果如何?

  开场鸟对龙,观战方小克对战方。这边变了一个琴仙卡,看来也是非常惧怕法爆呀!紧跟着一个无字经配合物理率先点掉对方力WZ,清空了对方SP。但场上没龟速法BB,也没DF,守不住尸体,对方起个LH又站稳了。趁着对方无LH无灵动,观战方物理+双法系点掉对方一速,紧跟着摄魂配合又点掉对方物理。一时间对方陷入困境。然而对方拉起喂DT大金,DT起个纸人,观战方的守S又失败了。对战方拉起人也不墨迹,过来反点观战方DF,同样的套路居然应验在观战方身上,观战方DF与力WZ也相继被点,但两边毕竟都有高能指挥在,这几波配合下,又站住了。

  双方陷入了苦战,只好先清一波BB了,但这并不影响观赏性,随着对战方LH的结束,观战方新一波点杀又跟了上来。结果两边的单位都在做着俯卧撑,观战方 DF起了天地,给对方物理及攻BB守住了,对战方物理及法系由于辅助LH接了上来,虽然偶有俯卧撑但并不致命,最后对战方DF放了个无间地狱,打得观战方一个措手不及,PT根本忙不过来,相继被冲走,由此可以看到,一般DF都会带两个高级羽毛,以便来释放化圣技能的,但一场战斗估计也就开场和收场会用到吧!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卖只宝宝心好累:黑商想捡漏也不带这样的
122联服战第三轮对战:流花湖对战小梅沙
这精锐号也值2000?伙计你还是去下毒吧
无与伦比商人靠三九眼赚钱 只为养活69号
122联服战第二轮对战:状元坊对决姑苏城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