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第124联服战数据统计:大唐首次挤进前三

  几点说明:

  1、 结合1-10月经验,数据包含16强赛、8强赛、4强赛、季军赛、决赛等共计15场比赛。(季军争夺赛一方弃权,故不分析相关数据。)

  2、 人数门派为上场人数门派,而非报名门派。

  魔TG可能在逆风时开始封人,敏WZ可能在顺风时烟雨清BB或者力WZ在不利局面封人的情况,故,判断魔TG和力WZ以变卡为准,输出卡则为力WZ,魔TG,其他卡则算封系。

  3、 不含封印蚩尤战数据,因为对比意义较差,故在16年12月会对1-12月封印蚩尤数据进行专门总结,专项对比。

  4、 本文由我和我徒弟小宋共同完成,感谢

  第124联服战大数据统计:龙宫大唐各有天,五庄方寸新局面

  一、门派人数

  (1) 门派人数综述

数据汇总
数据汇总

  上表为124联16强上场门派人数,季军争夺赛一方放弃,不作数据统计。PT、LG、DT、WZ、DF,仙族人数上依旧强势,DT第一次挤进前三,DT的强势有目共睹,力WZ已绝迹。15场比赛每个队伍,平均上1个PT,1个LG,0.6个DT,0.56个WZ,0.56个DF。而WDD、SML、HS、LBC出场人数为0。

数据汇总
数据汇总

  服战人数亮点一:15个门派,16强中4个门派无人出场,比10月少了一个门派,这联STL出场1人,上联挂0。

  服战人数亮点二:仙族89人,魔族23人,人族38人。由于少了一场比赛的数据,但对于整体人数没有太大的影响,仙魔两族出场人数基本和上月持平,人族在DT和FC的带领下,人数有所增加。

  从人数占比来看,WZ人数本联继续减少,本来在物理系和封系都出彩的WZ,现在只能作为封系出场。

数据汇总
数据汇总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叶子猪挑战特权礼包火热上架!新手速抢
梦幻十二载:那些年我们经历过的13个场景
来自喜大的冬日暖心提醒:这些代练真坑爹
冲击嘉年华主题服逐梦青春 叶子猪送豪礼
别人鉴定装备出了愤怒腰带 我咋是破甲捏
或受影响 雄鹰岭封印蚩尤失败
被拉电闸!雄鹰岭顺利夺得四连冠
服战16强诞生:各大豪门势均力敌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