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125联服战王者!恭喜太和殿团队成功卫冕

  战况简讯:

  太和殿战胜西栅老街

  逍遥城战胜世界之窗

  西栅老街VS太和殿

1111
西栅老街VS太和殿

  在冲破重重阻碍之后,两支王者之师终于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两边的指挥都应该比赛熟悉彼此的套路了,本场战斗可谓针尖对麦芒啊!

  观战方虎阵,阵容:DT+LG+DF+WZ+PT

  对战方龙阵,阵容:DT+LG+DF+FC+PT

  观战方小克对战方。从两边的阵容上看,双方均携带DF、DT,均为点杀而生,可以预测这场战斗肯定是点杀不停息了。观战方封系放弃速度,变画魂卡追求生存与法术躲避,对战方则是比较普遍的敏捷卡。

  从出手上看,对战方封系拿到一速,但观战方拿到物理一速。两边开场都是同一个想法,点掉一个输出再说!随着双方辅助的破甲及DF小死亡的命中,两边的物理就各自针对的输出四刀横扫。并且双双击杀成功,似乎都占不到便宜。

  但对战方封系一速优势,完控观战方,辅助又笑里防止观战方累积愤怒,对战方PT已经提前拉起法系了,而观战方因被控反而有点延误战机,等到观战方DT起身之际,对战方守S又控了过来。

  观战方辅助凝滞对战方物理,又黄泉打速,对战方想拿到物理一速有点难了。由于没有物理一速,对战方打得比较谨慎,封系及输出都先起纸人再行点杀,打得比较稳妥。观战方虽先后点了对方封系及法系,但因场上没有龟速守S,对方能称心如意地拉起来。点杀对点的同时,双方DF也在不停打物理速度,较劲没有止息!

  而观战方变得画魂卡与赝品无异,在对方神封FC的高额命中下,一封一个准,观战方WZ只来得及套上一两次,其他时间大多都是清风望月吸收封印或上法宝了。控制对战方的能力丧失,更给了对方追击另一个输出的机会,随着虎头位法系的陨落,观战方逐渐失去了反击的能力,照顾血量都来不及,又要忙着拉人,对方封系控得紧,还不一定能用得了技能........

  观战方大势已去,辅助全是残血状态,对方指挥在预判血量方面也很到位,适时拉瞬法,下一回合直接带走辅助,DF再放一个无间地狱,俨然是完美收割的状态,随着最后一只童子飞出场外,本联的武神坛冠军也诞生了,他们就是来自太和殿的服战团队,此联卫冕成功,可喜可贺!

  附录像: 西栅老街VS太和殿.mhw (122.97 KB)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6十大事件盘点:三季度代言人贯穿其间
卖卡烧钱直播鉴定半车100灵饰:只求逆袭
把我宝宝升到81怎么带?帮主不理还踢了我
借人50W结果意外交了个朋友 大家看值吗?
丢了63票赏金没人接 SB帮主还不会封资材
拉电闸事件:或是外围黑手操控
三人组监控:戴口罩乘电梯离开
分析拉闸门事件:谁是最大受益方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