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第128联武神坛冠军诞生:钱塘江霸气登顶

  灵隐寺VS紫蓬山

1111
灵隐寺VS紫蓬山

  接下来我们来围观一下季军争夺赛,这个月止步冠亚军,下个月就可以给自己制定一个更远大的目标了!

  观战方鸟阵,阵容为NE+DF+PT+LG+DT,国标点杀队。

  对战方龙阵,阵容为FC+DF+PT+LG+DT,区别在于封系,但同是点杀队。

  和冠军争夺赛一样,鸟小克龙。

  从变卡上就可以看到一速在观战方NE了,然后开场双封FC命中,DF摄魂配合DT点杀,还没轮到法系出手,对方的DT就被四刀切割了。

  拉起来的DT还没站稳,又被观战方针对性点杀,FC也很纳闷,刚被解下一回合又被封,封了解,解了封,要不先分身吧?

  就子啊对战方FC疲于解封之际,DT被扣上小死亡又点死了几回。对战方出了侍者,瞬间又吸引了观战方火力,不过相对于点杀,最让人郁闷的是对战方的FC了,自开始前用过一次催眠外,就给观战方NE细微照顾,起到分身都很难啊!好不容易可以分一回了,两个输出却都被点死了。

  好不容易可以分身一次,却因观战方起了鬼眼,这命中又坑爹了,小编在想你团队里的成员肯定想给你一把刀,然后你自己看着办吧!本来是辅助点杀的角色,如今变成了丢法宝的干货,哎~~

  到30来回合,观战方一次水封后,终于让这个FC找到了自我,一顿反控后,终于能反点观战方物理了,稍微缓解了波压力,但毕竟还是速度劣势,一波须弥对冲,冲不掉就没了。

  最后小编来总结一下,灵隐寺这个NE肯定是神封吧,四封印命中灵饰?还是紫蓬山的FC变的是假画魂卡呢?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对战方丢的是真无魂,丢了LG居然起效两回合,丢了DT也起效一次,最后的最后,就恭喜一下灵隐寺啦!相信这个成绩老板也会比较满意的!

  附录像 灵隐寺VS紫蓬山.mhw (119.18 KB)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服战半决赛战报:西栅老街钱塘江相约决赛
第128联服战8进4战报:灵隐寺略胜一筹!
服战半决赛对战表:紫蓬山迎战钱塘江!
服战八强对战表:太和殿灵隐寺狭路相逢
第128联服战16进8战报:太和殿进军八强
盘点服战龙宫:每人都有神级项链
2017武神坛明星赛参赛名单出炉
为圆服战梦展示硬件 只为招地府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