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128联服战大数据统计:双封双秒冲破国标

  二、阵法与阵容

  128联龙阵和鸟阵使用较多,32个队伍中有10个队伍开了龙阵,10个队伍开了鸟阵,蛇/天/地/雷阵法依旧无人问津。

  126联FC国标12场、WZ国标12场、NR国标1场、双封双秒5场、三攻1场、敏TG力DF1场。

  127联FC国标21场、WZ国标7场、NR国标2场、三封2场。

  128联FC国标14场、WZ国标3场、NR国标4场、双封双秒8场、单DT1场。

  可以很明显看到国标阵容的强势也得到了双封双秒阵容的压制,8场双封双秒阵容中有3场PS瘴气流也是非常不错的打法。

  这16场比赛中,2场平阵,3场大克10%,11场小克5%。

  在阵法小克的前提下,11场中小克方胜5场,被小克方胜6场;在阵法大克的前提下,3场中大克方胜2场,被大克方胜1场。

  三、回合数

  淘汰赛中,最短回合为25回合(16进8中西栅老街打钓鱼岛),最长回合为96回合(半决赛中钱塘江打紫蓬山)。

  平均回合数55,上联平均回合数46。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28联服战大数据统计:双封双秒冲破国标
化圣9的服战龙宫到底有多强?看装备就知
最后一个龙卷给力 钱塘江封印蚩尤成功!
第128联武神坛冠军诞生:钱塘江霸气登顶
服战半决赛战报:西栅老街钱塘江相约决赛
盘点服战龙宫:每人都有神级项链
2017武神坛明星赛参赛名单出炉
为圆服战梦展示硬件 只为招地府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