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128联服战大数据统计:双封双秒冲破国标

  四、服务器

  16强中三年外服务器16个,较2月16强队伍变化,钱塘江/紫禁城/西栅老街/蝴蝶泉/姑苏城/星海湾/灵隐寺/紫蓬山再次挺进16强,恭喜钱塘江获得128联武神坛冠军,封印蚩尤成功。

  五、综合128联评价

  1、本联武神坛不再是国标打天下,双封双秒冲开国标大局,之前说到128联FC国标14场、WZ国标3场、NR国标4场、双封双秒8场、单DT1场。国标阵容21场,双封双秒8场中有1场是双封对双封,剩下6场双封对国标中,双封胜5场输1场。

  2、上一联的三封阵容这一次没再看到,但是双封阵容中PS瘴气流也显示非常独特的打法,其中双封阵容中也启用了STL这个门派,本联冠军钱塘江首次采用。

  3、本联8进4中,姑苏城采用了单DT咒师PT的阵容,奈何TG的封印命中率实在让人着急,惨败在西栅老街的FC国标下。单DT阵容让我想到了HS,单DT是否可以带上HS,替换莲台PT。

  4、本次DT的技能安神诀(功效:一定回合内临时提升自身灵力)绽放了特殊的光彩,特别是在法系和须弥如此强势的今天非常实用。

  5、决赛中钱塘江以双封双秒对战西栅老街FC国标,其中的攻守转换双方把武神坛的阵容优势发挥到了极限,指挥之间斗智斗勇和精彩操作让人大呼过瘾,封神之战没有看比赛的可以去看一下,不到最后一刻真的不知道结果。

  7、未来会有新的静脉和门派改变,新的更新会带来PK新的变化,期待下一联各大服务器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28联服战大数据统计:双封双秒冲破国标
化圣9的服战龙宫到底有多强?看装备就知
最后一个龙卷给力 钱塘江封印蚩尤成功!
第128联武神坛冠军诞生:钱塘江霸气登顶
服战半决赛战报:西栅老街钱塘江相约决赛
盘点服战龙宫:每人都有神级项链
2017武神坛明星赛参赛名单出炉
为圆服战梦展示硬件 只为招地府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