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第131联服战8进4战报:四大豪门晋级了!


第131联服战8进4战报:四大豪门晋级了!

  战况简讯:

  姑苏城战胜紫禁城

  流花湖战胜太和殿

  蝴蝶泉战胜世界之窗

  西栅老街战胜钱塘江

  流花湖VS太和殿

1111
流花湖VS太和殿

  太和殿本联如能夺冠而归,怕是个比较好的完结吧!观战方鹰,对战方龙,一把大克,比较悬了。对战方开场防波点杀,封了物理,给自己的物理卡药,然后先清理观战方的法防BB。紧跟而来地便是物理间的点杀了。虽然观战方切了对战方物理一回,但打不开突破口,于是他们又尝试切割法系,依然无功而返,估计思考再三后,他们决定还是点选物理吧!与此同时,对战方则向物理及一速发起冲击,但在点杀一速时卡住了,双方一时陷入僵局。最后观战方在点死DT后,大死亡抛中一速,还有小死亡的叠加状态,当回合直接弄死,而后祭出无间地狱,一把放了法系,对战方虽有龟速孩子一个接一个,拉起来,然而观战方次回合换瞬法,依然教你做人的节奏啊!很快对战方便不行了,恭喜流花湖!

姑苏城VS紫禁城

  姑苏城VS紫禁城

1111
姑苏城VS紫禁城

  一场96与68的对抗,一开场对战方便将观战方封成了粽子,不过法系够愤怒不怕的,观战方虽笑里了对方的辅助,然而一速照顾不及,还是让他们放出了LH,由于双方都带了NE,于是各自飘三封,瞬间满眼白花花的全是封印效果。对战方不敢轻易点杀法系的套路给观战方觉察到了,连BB都直接防御,并且法系起了纸人、踩T什么的之后再输出,也是为持续作战做准备吧!对战方很关键性的一把点杀观战方PT,居然被观战方一把JQ+LH守住了,虽然第二回合泉爆袭来,然而影响已不大了。对方找不到突破口,居然摇起了铃铛,效果还挺不错的。针对对战方清BB的策略,观战方索性不出BB了,双龙起纸人与其对清BB。对战方DT至始至终都没点杀过,变成了一个清BB的角色,感觉有点虚弱了啊!随着后期血量跟不上,加上被套,各个单位都被逐一卷垮了,想获胜自然不可能,恭喜姑苏城!

世界之窗VS蝴蝶泉

  世界之窗VS蝴蝶泉

1111
世界之窗VS蝴蝶泉

  有玩家说我预感蝴蝶泉今晚会夺冠,猪友们也是这么想的吗?一速被观战方WZ拿到,但水封严重,几回合过去,反倒是观战方被套成了粽子,但观战方毕竟有一速优势,WZ一个JQ就搞定了!然而对战方双法强悍之处在于对BB的杀伤力,双法一卷,加上BB拍几下,观战方的BB不神即飞。观战方虽有几波点杀法系成功,然而无法守S,一切都是然并卵了,随着之后对战方用无字经点杀物理成功,再者禁疗点杀一速,观战方失却了反击的资本,同时LH也被切断了,这种情形想反败为胜难于上青天啊!恭喜蝴蝶泉!

钱塘江VS西栅老街

  钱塘江VS西栅老街

1111
钱塘江VS西栅老街

  两个具备夺冠实力的服务器碰撞,会擦出怎样激情的火花呢?观战方云,对战方龙,看观战方这个变卡是果断舍弃速度追求生存了,赌画魂卡的法术躲避几率真的好吗?一番实践下来,经帅编权威鉴定,钱塘江变了几张假的画魂卡,这被套得一个结实,跟送分使似的,靠ST狮搏和LG龙腾真的能取得胜利吗?连法系和物理都在摇铃铛了,然后LG被敏TG封了,ST还去象形他,这打法不像顶级指挥吧!这样下去必败无疑,最后结果也证明了这点,恭喜西栅老街!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服战半决赛对战表:蝴蝶泉对决西栅老街
第131联服战16进8战报:黑马纷纷惨遭淘汰
第131联服战八强对战表:强服间的碰撞!
第131联服战16强诞生:紫禁姑苏成双骄儿
131联服战第四轮战报:钓鱼岛击败齐云楼
姑苏城上演绝杀夺冠军 总奖金50W
明星赛半决赛战报 将上演双城记
明星赛四强诞生 蝴蝶泉双杀晋级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