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135联服战看点:国子监放弃报名掉乙组了

  135联武神坛的赛事即将在本周末开战。回顾上一联的精彩赛事,依旧是混战连连:先有豪门西栅老街爆冷拿不到16强入场券,后有雄鹰岭与紫禁城在决赛上演大激战。雄鹰岭祭出三输出阵容,速战速决打得紫禁城猝手不及,最后雄鹰岭夺得134联甲组冠军。精彩赛事高潮迭起,让玩家惊叹连连!在即将到来的135联,谁将会成为最大的黑马?谁又能将冠军斩于马下呢?让我们敬请期待。

  看点一:西栅老街服战队瓦解危机

  西栅老街是一个长期活跃在武神坛的甲组强服,如今自身也面临不少考验。“赢陪你君临天下,输陪你东山再起。”这是不少西栅老街服战队粉丝心中的号召。巅峰岁月的西栅老街,依靠强大指挥战术和硬件使它进可攻退可守,完全说的是一个武神坛冠军路途上一个最难啃的硬骨头。前不久的西栅老街服战队还斩获132联武神坛甲组冠军(2017年获得首个冠军),然而在迎来135联武神坛赛事前,有知情人士爆料:西栅老街服战队除了老板之一晚安外其他成员集体转服国子监,有传闻西栅老街服战老板之一晚安和指挥银河小七以及其他老板矛盾由来已久,所以才上演拉队走人事件。西栅老街服战队只剩下晚安一人,而代表西栅老街征战135联服战队伍则为另一只队伍。由丸子和晚安一手创建的西栅王朝已经分崩离析,新服战队伍能否带领西栅老街重现昔日光辉呢?让我们持续关注武神坛有关赛事,答案就在这里。

报名图
报名图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刷了军火!终于出了逆天爆灵神链
神器灵饰诞生!六位数稳妥妥的
40W购入神器大狮驼 这是要起飞吗
服战大唐武器 带千伤专用神器
服战大唐硬件曝光:带三蓝字项链
雄鹰岭PT硬件 全160装备满6特技
雄鹰岭DT秀属性 老板秒了个戒指
彩云之南服战五庄:这装备很标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