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独家策划>

一周新出神装盘点:可换一套套海景房啊

  160JQ项链全新出炉,请无视没用的那个珍宝,虽说属性是国标的,但单一属性比较好熔,老板可以准备一丢丢钨金来充钱提升下灵力吧!或者直接CBG出售?毕竟光150项链书都要1000R左右了,然后幻化一个极品元身还要看脸,帅编甚至可以想到,每个屌丝在打160项链时,心都在隐隐作痛!
新出神器
新出神器
  100的无级别法杖,本来不怎么值钱的东西,在套上无级别限制几个字后,都翻倍上涨了,这件给DT佩戴优于给LB,大家看是么?
新出神器
新出神器
  130的无等宝珠,依然是无级别在撑场,这件估计69的老板在垂涎吧!无级别等级越高,佩戴者等级越低,更能将优势放大!
新出神器
新出神器
  150的扇子浩气长舒,一个无级别拯救了其被幻化的命运,而且造型是扇子,玩龙太子的人那么多,可想而知这把无级别价格定是不菲!
新出神器
新出神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4锻化圣大龙离别展:灵猴套带八只红宝宝
炎魔套化圣大龙带一身不磨:PK任务两不误
小梅沙服战龙宫装备曝光:据说腰带40万
五开也是人啊!请不要戴有色眼镜看我们
消费欲望低迷!盘点正在持续贬值的物品
传说中的法爆王 几率达到24.9%
想收装备 还说拿垃圾属性当宝
千伤武器的悲剧 问化生能横扫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