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独家策划>

一周新出神装盘点:可换一套套海景房啊

  100的无级别笑里伞,据说这是玩了十年梦幻的玩家首次逆袭,虽然总伤不是很高,而且也没有附加属性,然而笑里是一个很实用的PK特技,加上一个无级别后,瞬间就增值了,看来看去,给69的老板用是不错的了,发光武器可以装装!
新出神器
新出神器
  130的魏武青虹,每次看到剑侠客拿这把武器都会觉得高大上,不知大家是不是这种感觉呢?言归正传,这把武器总伤不高,但双加体敏都给对了,而且数值还不少,估摸着老板秒去后把双加熔炼到60以上,应该是把神器吧!HS和FC还抢着要呢!
新出神器
新出神器
  100的灯笼蟠龙,属性都是国标的,非强化打造也没法将属性提高到哪去,估计鉴定者也只是随便玩玩,没想到竟出了惊喜,一看到无级别就令人怦然心动,69玩LB的玩家不少,这把武器无疑是量身打造的!
新出神器
新出神器
  120的戒指,主属性加防御,附加属性三法爆,据说刷出三属性一样的成就时,该玩家忍不住在世界上发出一套海景房来了,大家说可以换吗?主属性差2点就满了,不过附加属性还有6点左右的差距,但这种东西可遇不可求,CBG上最便宜的还要30W呢!
新出神器
新出神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4锻化圣大龙离别展:灵猴套带八只红宝宝
炎魔套化圣大龙带一身不磨:PK任务两不误
小梅沙服战龙宫装备曝光:据说腰带40万
五开也是人啊!请不要戴有色眼镜看我们
消费欲望低迷!盘点正在持续贬值的物品
传说中的法爆王 几率达到24.9%
想收装备 还说拿垃圾属性当宝
千伤武器的悲剧 问化生能横扫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