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独家策划>

一只顶几部iphone!!梦幻西游一周新出宝宝盘点

  下面是一只典型的进阶版D5狗,法宠必备的技能都齐了,那套装要选什么好呢?高感还是高驱?帅编觉得高驱更好,要不可对不起D5杀手的称谓!不过这拍照技术是真的不行,看在校不好好学习,现在被帅编嫌弃了吧!
近期新出宝宝
近期新出宝宝
  前面见过了攻击型的泡泡,下面我们来看只法术型的,不过这只辅助输出技能并不全,一个高法爆套是必须的,大法选择泰山,注定这是一只为活动效率而生的BB!
近期新出宝宝
近期新出宝宝
  下面这只呢,是司马台新出的须弥泪妖,不过这家伙包含了三个单法技能,但看到上古的存在,就可看出其实其主人最想留下的就是上古了。不过89的大爷太少了,给109大爷带又有点掉档次,于是大多时候我们都能看到,实际五开小姐妹带得最多!
近期新出宝宝
近期新出宝宝
  接下来是威武霸气的鬼将,这么多技的须弥鬼将真不好合,想打成更是难上加难,可想而知这BB定是价值不菲,而其主人选择认证水攻,也注定了这家伙是为PK而存在的!
近期新出宝宝
近期新出宝宝
  109大爷的爱宠看完了,现在我们来围观69大爷的蝴蝶吧!其主人选择全魔加点,可想而知其特性应该是瞬法了。临近战斗尾声拉出来,就问你怕不怕?
近期新出宝宝
近期新出宝宝
  树怪本是攻击速度较慢的BB,不过却是大爷装逼必备神宠,想想对面全身锦衣的TA被一树怪拍倒的场景,最后留下的只有一个#24表情,不过下面这只就是典型的血耐攻BB了,由于点数分配得比较均匀,注定生存能力较强,但输出是打了折扣的。
近期新出宝宝
近期新出宝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几组炼妖:查看时一下就哭出来了
力劈凤凰改书:充钱后貌似没变化
坚持有回报 洗出灵刃力劈狂豹
弄了这只BB喜欢上抓鬼 平爆8000
雪山69大爷乱喷人 看不起就别买
命不该绝 回炉又出7技能须弥童子
适不适合任务用 打不出伤害咋办
遇见奇葩 这样的人该不该追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