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独家策划>

一只顶几部iphone!!梦幻西游一周新出宝宝盘点

  大蝙蝠会不会吃人不知道,但会吸血倒是真的,下面这只蝙蝠身具九技能,但比较掉档次的是这是只野生的,少了很多属性的BB,你支持全红么?
近期新出宝宝
近期新出宝宝
  看过了很多龟速须弥BB,下面就一起来围观高速的吧!看这资质四维,确实很适合塑造成瞬法须弥,想想顺风局拉出来,一下就速推对战方,那场景你说拉不拉风呢?
近期新出宝宝
近期新出宝宝
  下面这只BB也是故事满满啊!本身野生就够可怜了,那主人还给它喂了N多豆斋,中毒多次的它就被折磨成了这个样子,虽然生存技能挺多的,然而防御资质那么差,真的能保证存活么?
近期新出宝宝
近期新出宝宝
  下面这只,据说不是老玩家是不会懂的,瓶子居然带了死亡!!没错,她能留存至今,大多玩家也仅是为了纪念那段青葱岁月吧!
近期新出宝宝
近期新出宝宝
  这是频道直播瞬间出现的画面,老板的须弥上古天女终于诞生了,看老板召唤兽栏的天女,就知为了刷出一只实用的,老板是下了多大血本了!而且化圣唯一可携带的BB与持国合体后,资质成长等都不会差到哪去!
近期新出宝宝
近期新出宝宝
  下面这只帅编就觉得有点暴殄天物了,因为现在没带须弥的法BB基本秒不动吧!可能还比不过蓝书须弥,然而这玩家还把他洗成满灵性的,猪友们觉得值么?
近期新出宝宝
近期新出宝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几组炼妖:查看时一下就哭出来了
力劈凤凰改书:充钱后貌似没变化
坚持有回报 洗出灵刃力劈狂豹
弄了这只BB喜欢上抓鬼 平爆8000
雪山69大爷乱喷人 看不起就别买
命不该绝 回炉又出7技能须弥童子
适不适合任务用 打不出伤害咋办
遇见奇葩 这样的人该不该追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