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独家策划>

一只顶几部iphone!!梦幻西游一周新出宝宝盘点

  接下来是一只比较稀有的须弥灵符,用自家技能合成须弥恐怕会简单一点吧!不过109大爷一般带的都是画魂,毕竟多一个内丹影响很大的,对于灵符大多还是当成血宠来用,而且下面这只速度资质有点偏高了。
近期新出宝宝
近期新出宝宝
  目前刮的一股“须弥热”,各个等级阶段的玩家都想合只个性须弥,这不,妲己的小妹纸也出现了!虽然留了一蓝没打掉,但必备的技能都齐全了,老板忍忍都可以用啦!
近期新出宝宝
近期新出宝宝
  作为大雁塔原生态产物,骷髅怪也不甘落后,瞧这体力资质都爆了,不过老板是全魔加点的,帅编感觉有点不太合理,如此好的TZ,作为血法须弥再适合不过了。
近期新出宝宝
近期新出宝宝
  看过了攻击型树怪,下面我们再来看只法术型的,这家伙各个技能都齐全了,也戴套了,帅编目测是高神套吧!重点是,水攻树怪已升级成豪华版大水树怪了,老铁可以的!
近期新出宝宝
近期新出宝宝
  看完了上述各大个性须弥,强盗头子也不甘落后了,不过这只技能格子很有限,大小法俱全,那就得收个法波套了,其主人也是很萌的,居然命名为"小红帽"!
近期新出宝宝
近期新出宝宝
  “葫芦娃,葫芦娃,一棵藤上七个娃”,这种个性BB相信大家很少见,要搞出五技能的更是难上加难,相信猪友精心打造的宝贝葫芦一登场,便会吸引全场的眼球了!
近期新出宝宝
近期新出宝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几组炼妖:查看时一下就哭出来了
力劈凤凰改书:充钱后貌似没变化
坚持有回报 洗出灵刃力劈狂豹
弄了这只BB喜欢上抓鬼 平爆8000
雪山69大爷乱喷人 看不起就别买
命不该绝 回炉又出7技能须弥童子
适不适合任务用 打不出伤害咋办
遇见奇葩 这样的人该不该追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