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清明节活动简介:五大玩法大家一起踏青

  相关文章:

  每周大事盘点第22期:愚人节你被愚了吗?

风水大师 超度游魂 祭祖灵境 怡情蹴鞠 童趣清明 口袋踏青

  风水大师

  活动时间

  活动期间全天。

  活动要求

  人物等级≥30级,≥3人玩家组队参与。

  活动介绍

  命运之数虽有天定,人力亦可为之,风水之术乃取五行八卦之精髓,大成者可易天改命扭转乾坤。无所不能的司徒婉儿上通天文下晓地理,大家不妨去拜访拜访她。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找长安城(220,105)的司徒婉儿领取"踩风水"环任务,完成任务可以额外获得风水气运点数,可以兑换修炼果等物品奖励,更有机会获得"风水大师"的炫酷称谓,同时辛勤带队的队长每完成一轮任务必会得到一份物品奖励。希望梦幻西游内的气运点数同样能为你带来现实生活中的好运哦。

清明节
清明节
清明节
清明节
清明节
清明节

  特别说明

  1、任务不受双倍、精修加成时间影响,战斗死亡计算为非正常死亡,原地复活无损失。

  2、战斗中队长逃跑或死亡,全队人员判定为战斗失败,均不能获得任务奖励。

  3、环任务前80环为双倍奖励,第81-120环为1.4倍奖励,121环及以后不获得奖励。

  4、完成每环任务可以获得清明节积分和风水气运点数,可以在司徒婉儿处兑换召唤兽寿命、兑换物品奖励和领取活动称谓,清明节活动称谓过期时间:2014年5月27日早8:00。

  5、司徒婉儿回收时间:2014年4月15日早8:00。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状元坊燕塞湖神威华山:四输出暴力队伍

xyq.yzz.cn/video/other/201403/781891.shtml

卖把武器被骂滚蛋!影蛊备好坐等腥风血雨

xyq.yzz.cn/gossip/201403/781816.shtml

施主何不杀了小僧 当偶遇欲寻短见的玩家时

xyq.yzz.cn/gossip/201403/781755.shtml

疯狂虐我千百遍 蓝色妖获梦幻好力劈称谓

xyq.yzz.cn/gossip/201403/781732.shtml

每周大事盘点第22期:愚人节你被愚了吗?

xyq.yzz.cn/dujiacehua/201403-781743.shtml

【维护解读】清明节活动将放出

xyq.yzz.cn/focus/201403/782296.shtml

4月1日定期维护公告:清明节活动

xyq.yzz.cn/news/201403/782253.shtml

清明节活动曝光 展示积分兑换

xyq.yzz.cn/focus/201403/78144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