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维护解读】清明节活动新门派法术效果

  相关文章:

  2014年4月1日定期维护公告:清明节活动

  【全服放出内容】

  1.2014《梦幻西游2》清明节活动将于2014年4月2日12:00——4月3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4月3日12:00——4月7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解读:

  清明节活动来袭,环式任务、整点怪、小副本、单人休闲玩法都在等着大家,另外除了线上活动,口袋版也有清明活动,千万别错过。

  扩展阅读: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403/782156.shtml

  2.2014《梦幻西游2》愚人节活动NPC“整蛊大师”将于2014年4月8日8:00完成使命被系统收回,请各位玩家注意及时兑换愚人节活动积分。

  解读:

  愚人节活动NPC下周二维护将回收,注意提前兑换积分啦。

  3.各位玩家可前往宝象国(73,53)逍遥游侠处领悟“招式效果”,展示与众不同的技能特效啦。

  解读:

  上周测试的新招式效果全服放出啦,赶快找宝象国(73,53)逍遥游侠体验一下吧。

  【测试服务器内容】

  1.《梦幻西游2》携手“易信”,打造永不离线的帮派频道!在部分服务器测试(根据外测情况,逐台开放)。

  特别说明:游戏中的角色ID将可与“易信”绑定,玩家可随时通过“易信”在帮派频道内发言。同时添加易信好友,还有丰厚礼品相送哦!

  解读:

  简单来说,就是可以通过安装在手机上的易信随时随地在帮派频道内与其他成员交流,时刻掌握游戏内的动态。而目前将游戏ID与易信绑定还可以获得丰厚奖励哦。

[编辑:鸡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4年4月1日定期维护公告:清明节活动

xyq.yzz.cn/news/201403/782253.shtml

清明节活动简介:五大玩法大家一起踏青

xyq.yzz.cn/focus/201403/782156.shtml

为了更好的重逢 勇武季军东钱湖团队专访

xyq.yzz.cn/focus/201403/781577.shtml

土豪也要颤抖 变异全红宝宝乘风雨夜归来

xyq.yzz.cn/show/baby/201403/781696.shtml

老板自曝部分收入 为求队友展示强悍硬件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3/781653.shtml

梦幻今日话题:清明时节雨纷纷

bbs.yzz.cn/thread-5336086-1-1.html

梦幻西游玩家晒晒清明节部分收获

xyq.yzz.cn/show/other/201404/785599.shtml

运点可换修炼果:清明节活动攻略

xyq.yzz.cn/skill/201404/78373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