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七种武器压轴篇:拳头means西岳华山

  相关焦点:梦幻西游2武神坛七种武器之霸王枪百花村

  拳头&西岳华山

  拳头作为七种武器的最后一篇,可能会引起一些武侠迷的争议。拳头是否归入《七种武器》这里我们不做讨论,关键是给大家看拳头与西岳华山是如何千丝万缕地联系在一起的。

  很少有人知道,拳头也是一种武器,而且是无可替代的武器,是最直接、最快捷的武器;只要你对胜利的渴望还在,只要你不放弃,就算兵器散落,拳手也是最好的武器!

  夕阳如此艳丽,人生如此美好,一个人只要还有机会,为什么要轻易放弃?

  拳头的道理,是不放弃。只有永不放弃,才会拥有机会;只要拥有机会,为何轻言放弃?

拳头
拳头

  而与拳头的特质,让我们瞬间想到一个服务器,一个传奇人物,这就是西岳华山,这就是三毛先生。

  八年的奋斗,造就了西岳华山第一个武神坛甲冠,没有像喜狼、追风、冥想等梦幻最知名指挥,也没有横扫一方、碾压对手的暴力硬件,有的只是对梦幻的追求,对武神坛的追逐,对冠军的渴望和永不放弃的信念。不放弃!西岳华山最终走到了武神坛的顶峰。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梦幻89联服战冠军西岳华山封印蚩尤之战

xyq.yzz.cn/video/match/201312/723501.shtml

梦幻89联服战半决赛西岳华山VS荷塘月色

xyq.yzz.cn/video/match/201312/723499.shtml

89联服战最终之战:西岳华山惨败于蚩尤大神

xyq.yzz.cn/war/201312/723492.shtml

冠军诞生:恭喜陕西区西岳华山登顶夺冠

xyq.yzz.cn/war/201312/723490.shtml

【图文直播】巅峰之夜沂水雪山VS西岳华山

bbs.yzz.cn/thread-5230964-1-1.html

对话三毛先生 小遥同学的服战梦2

xyq.yzz.cn/show/other/201406/81554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