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东北赛区】长春赛点:惊现十大指挥追风

  相关焦点:梦幻西游2【苏皖赛区】芜湖赛区:去年比赛的翻版?

  “夏条绿已密,朱萼缀明鲜。 炎炎日正午,灼灼火俱燃。”

  炎炎夏日,挡不住万千梦幻玩家火热的激情, 大家盼望已久的2014年全民PK线下城市赛火热开赛。

  各大赛区比赛激烈的战况让人热血澎湃。 东北赛区长春赛点迎来众多高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8月2日东北赛区—长春赛点全民PK争霸赛现场实况劲爆来袭!

  8月2日上午11点 ,20多支晋级东北赛区线下赛的队伍, 来到长春市指定的比赛赛场进行签到。

  各路英雄齐聚一堂,一起来场酣畅淋漓的战斗,最后的胜利的队伍,将取得通往下一阶段比赛的晋级卡。

  晋级线下赛的队伍要通过两天的殊死搏杀, 决出最后的王者,代表东北赛区去争夺更高的荣誉。

  聚焦多位实力队伍的赛场, 还未开赛现场气氛就以迅速升温!

现场报道
现场报道

  接待区摆放的5只“萌哒哒”的超级泡泡! 酷炫的模型手办!以及三星手机大奖! 真想通通抱回家。

  我们可爱的工作人员们为了下线比赛的顺利举行, 付出了很多的努力,用心的布置让比赛顺利有序的进行中。

现场报道
现场报道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全民PK赛晋蒙赛区:太原市赛惊现保时捷哥

xyq.yzz.cn/focus/201108/350367.shtml

梦幻西游PK赛北京赛区 之城市赛详细报道

xyq.yzz.cn/focus/201108/349440.shtml

性感称谓 两本高神 邯郸城市决赛队伍专访

xyq.yzz.cn/focus/201008/176720.shtml

【广州市】梦幻西游PK赛城市赛冠军已出

xyq.yzz.cn/focus/201008/175919.shtml

【两广赛区】围观:有冥想有二狗还有美女

xyq.yzz.cn/focus/201408/844524.shtml

芜湖赛区:去年比赛的翻版?

xyq.yzz.cn/focus/201408/846763.shtml

封系崛起前:预测PK赛多封队夺冠

xyq.yzz.cn/skill/201408/846725.shtml

每周录像第34期:速度压制控全场

xyq.yzz.cn/dujiacehua/201408-84641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