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东北赛区】长春赛点:惊现十大指挥追风

  本次活动最大的看点就是决赛的对决,为了争夺唯一的晋级名额。 CCShow Time队与CCNew World队将全力一战。

  首先,ST队的队伍阵容是:1PT,1NE,2LG,1WZ,而NW队的阵容与对手略有不同:1PT,1NE,1LG,1WDD,1WZ。

  在阵法的选择上,以(鸟)阵VS(鹰)阵获得了小克5%的优势,抢占了先机。 ST队开场4个单法 1个千速,NW队在20回合前依旧无法清掉开场宝宝。

  ST队采用双龙宫单腾清宝宝的战术,加上1 2速优势下NE三封稳中,持续给对方施加压力。NW队多次想以打蓝的战术扭转局势。

  而追风采用稳扎稳打, 单点切人和强有力的局势操控为对手施加压力。运势上,召唤兽的连续神佑也为ST队取得更大的优势。

  最终, ST队以耗时48分19秒完胜NW队!获得了代表东北赛区晋级下一阶段赛事的资格!

  一起欣赏下大家的照片吧!爆照喽!!

现场报道
现场报道

  【第三名:CC嗨2014队】

现场报道
现场报道
  【第二名:CCNewWord队】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全民PK赛晋蒙赛区:太原市赛惊现保时捷哥

xyq.yzz.cn/focus/201108/350367.shtml

梦幻西游PK赛北京赛区 之城市赛详细报道

xyq.yzz.cn/focus/201108/349440.shtml

性感称谓 两本高神 邯郸城市决赛队伍专访

xyq.yzz.cn/focus/201008/176720.shtml

【广州市】梦幻西游PK赛城市赛冠军已出

xyq.yzz.cn/focus/201008/175919.shtml

【两广赛区】围观:有冥想有二狗还有美女

xyq.yzz.cn/focus/201408/844524.shtml

芜湖赛区:去年比赛的翻版?

xyq.yzz.cn/focus/201408/846763.shtml

封系崛起前:预测PK赛多封队夺冠

xyq.yzz.cn/skill/201408/846725.shtml

每周录像第34期:速度压制控全场

xyq.yzz.cn/dujiacehua/201408-84641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