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维护公告抢先看:门派大改 低端五开灾难

  奇经八脉调整

  综合调整

  89级玩家可以学习14个乾元丹

  大唐官府:

  浴血豪侠

  “铁臂”调整

  原效果:每次物理类攻击伤害(包括普通和法术)结果增加3/6/9点。

  新效果:每次物理类攻击伤害(包括普通和法术)结果增加5/10/15点。

  “勇力”调整

  原效果:使用横扫千军时,每次攻击伤害结果增加4/8/12点。

  新效果:使用横扫千军时,每次攻击伤害结果增加6/12/18点。

  “执念”调整

  原效果:增加人物12/20/28/36点命中。

  新效果:增加人物12/24/36/48点命中。

  “目空”调整

  原效果:使用特技攻击时无视对手1%/2%/3%的防御。

  新效果:使用特技攻击时无视对手3%/6%/9%的防御。

  “开阖”调整

  原效果:普通攻击时有30%/50%/70%几率增加一个溅射目标。不会选择被催眠的目标。

  新效果:普通攻击时有33%/66%/100%几率增加一个溅射目标。不会选择被催眠的目标。

  无双战神

  “护盾”调整

  原效果:增加人物10/15/20/25点防御。

  新效果:增加人物8/16/24/32点防御。

  “丹心”调整

  原效果:战斗中,自己在接受恢复气血类药品时,效果提高12/24/36点。

  新效果:战斗中,自己在接受恢复气血类药品时,效果提高16/32/48点。

  “爆杀”调整

  原效果:狂暴时额外增加30/60/90点伤害,结果处增加。

  新效果:狂暴时额外增加100/200/300点伤害,结果处增加。

  “勇武”调整

  原效果:后发制人进行攻击时,额外增加目标防御值*9%/18%的伤害结果。

  新效果:后发制人进行攻击时,额外增加目标防御值*18%/36%的伤害结果。

  “长驱直入”调整

  冷却回合数从“6回合”调整为“4回合”

  “历战”调整

  原效果:一回合中,每损失22%的气血,下一回合的治疗效果提升1%/2%/3%/4%。该效果可累积,持续到

  下一回合结束,但若当回合已死亡该效果被清除。

  新效果:带有“安神诀”时,受到的法术伤害降低20%。

  “破军”调整

  原效果:使用横扫千军时每次攻击时有50%/100%的几率额外增加一定的伤害结果,数值为受击目标气血

  最大上限的1%*攻击次序+100。

  新效果:使用横扫千军时每次攻击时有50%/100%的几率额外增加一定的伤害结果,数值为受击目标气血

  最大上限的1%*攻击次序+200。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誓死捍卫女儿村 梦幻西游2玩家门派攻防战

xyq.yzz.cn/mood/201311/700380.shtml

梦幻十年门派代表人物之狮驼岭:投票开启

bbs.yzz.cn/thread-5230090-1-1.html

大爷说了:连个BB都比不过的溅射狗要干嘛

xyq.yzz.cn/gossip/201501/906334.shtml

这个装备比武才拿探花:越王台精锐水略深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2/904814.shtml

擂台被69大爷虐杀:对不起我给159丢脸了

xyq.yzz.cn/gossip/201501/906777.shtml

门派大改:其实不是一家受损

xyq.yzz.cn/gossip/201501/907776.shtml

谁怕谁?我是五女儿我有点修炼!

xyq.yzz.cn/gossip/201501/907714.shtml

400多次自杀测技能掉完会怎样

xyq.yzz.cn/show/other/201501/90766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