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维护公告抢先看:门派大改 低端五开灾难

  无底洞:

  幽冥巫煞

  “心韧”调整

  原效果:增加6/12/18/24点法术防御。

  新效果:增加8/16/24/32点法术防御。

  “化莲”调整

  原效果:地涌金莲HP回复量增加武器伤害*6%/12%/18%/24%点。

  新效果:使用地涌金莲时,增加武器伤害*24%点治疗能力。

  “由己度人”调整

  由己度人回复HP由地冥妙法等级*2/4调整至地冥妙法等级*4,HP上限由地冥妙法*3/6调整至等级*6。

  “持戒”调整

  原效果:惊魂掌命中率变为原先的150%/200%/250%/300%(无视命中率上限),但持续回合上限变为2回

  合,目标受好友保护几率减少为原来的 75%/50%/25%/0%。

  新效果:惊魂掌命中率变为原先的300%(无视命中率上限),但持续回合数上限变为2回合,目标将无

  法受好友保护。

  摄魂迷影

  “健体”调整

  原效果:增加人物4/8/12点体质。

  新效果:增加30/60/90点气血。

  “御兽”调整

  原效果:自身携带的召唤兽(及孩子)进入战斗时,如果速度>=召唤兽等级*3,则增加 召唤兽等

  级*0.4/0.8/1.2/1.6的速度, 并减少 召唤兽等级*7的HP上限。

  (含初始进场及召唤进场)

  新效果:自身携带的召唤兽(及孩子)进入战斗时,如果速度≥召唤兽等级*3,则增加 召唤兽等

  级*1.6的速度, 并减少 召唤兽等级*7的HP上限。

  (含初始进场及召唤进场)

  “化骨”调整

  原效果:提升自身9/18/27的法术防御力。

  新效果:增加8/16/24点防御。

  “风墙”调整

  原效果:法宝妖风傀儡可为自己抵挡 lv*4/6/8 点伤害。

  新效果:带有金蟾状态时,可额外抵挡人物等级*4/8/16的伤害。

  “自愈”调整

  原效果:HP小于 50%时,门派特色恢复的自身HP增加 40%/70%/100%。

  新效果:当前气血≤气血上限*50%时,宝烛恢复的气血增加200%。

  “反先”调整

  原效果:摧心术首目标额外减少 魅影妖法等级*0.1/0.2/0.3/0.4 点速度。

  新效果:摧心术的目标额外减少魅影妖法*40%点速度,同时减少5%封印命中率、物理暴击率、法术暴击

  率。

  “暗潮”调整

  原效果:SP在90以下时:每回合结束时有 33%/66%/100% 概率获得2点SP。

  新效果:SP在90以下时:每回合结束时获得8点SP。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誓死捍卫女儿村 梦幻西游2玩家门派攻防战

xyq.yzz.cn/mood/201311/700380.shtml

梦幻十年门派代表人物之狮驼岭:投票开启

bbs.yzz.cn/thread-5230090-1-1.html

大爷说了:连个BB都比不过的溅射狗要干嘛

xyq.yzz.cn/gossip/201501/906334.shtml

这个装备比武才拿探花:越王台精锐水略深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2/904814.shtml

擂台被69大爷虐杀:对不起我给159丢脸了

xyq.yzz.cn/gossip/201501/906777.shtml

门派大改:其实不是一家受损

xyq.yzz.cn/gossip/201501/907776.shtml

谁怕谁?我是五女儿我有点修炼!

xyq.yzz.cn/gossip/201501/907714.shtml

400多次自杀测技能掉完会怎样

xyq.yzz.cn/show/other/201501/90766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