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9月27日维护公告:重阳节活动 门派调整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6年9月27日上午7: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7:00至9: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龙太子”造型迭代与优化,“副本团队”界面优先显示与玩家角色等级匹配的副本团队条目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609/1015845.s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口袋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梦幻西游》口袋版2016国庆节活动将于2016年9月28日12:00至9月29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9月30日12:00至10月8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609/1015847_6.shtml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与电脑版测试服务器列表一致):

  1、《梦幻西游》口袋版2016重阳节活动将于2016年9月29日12:00至9月30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609/1016812_10.shtml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互通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队伍列表”界面优化。

  1)精简“队伍列表”界面按钮,优化界面布局;

  2)队长可点击“队伍列表”界面任意队员开启二级菜单,进行“发起聊天”、“升为队长”、“调整站位”、“委任指挥”、“踢出队伍”等操作。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与电脑版测试服务器列表一致):

  1、提升玩家登录游戏的加载速度,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2、2016年9月27日维护后,Android玩家可前往贸易车队总管处点击选项“取出已买进的东西”,取出在“藏宝阁”购买的商品,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3、玩家延长“快捷登录”有效期进行“手机验证”操作时,不需要事先进行“解锁”操作,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电脑端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55版):

  1、2016国庆节活动将于2016年9月30日12:00至10月8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609/1015847.shtml

  2、宝象国(48,39)霓裳姑娘处新增出售“花之语”系列锦衣。

  详细介绍:http://bbs.yzz.cn/thread-5811375-1-1.html

  3、2016中秋节活动主NPC月宫仙子将于2016年10月4日8:00完成使命被系统回收,请玩家注意及时兑换活动积分、使用活动道具“月饼食盒”、“月饼食材”。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55.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测试服
测试服

  1、2016重阳节活动将于2016年9月28日12:00至9月29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609/1016812.shtml

  2、部分门派技能、奇经八脉、法宝、召唤兽技能、特性、坐骑技能调整,好友保护设置调整。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609/1016813.shtml

  3、“盘丝洞”场景迭代与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4、宝象国(43.41)霓裳小仙处“七彩织坊”新增“染色衣柜”,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2016年9月26日维护后至2017年1月31日8:00期间,玩家可于宝象国(43,41)霓裳小仙处找回被覆盖染色方案(2016年9月26日8:00前生效的染色方案)并存储至锦衣“染色衣柜”。

  详细介绍:http://bbs.yzz.cn/thread-5811381-1-1.html

  5、“装备”信息显示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若装备(装备等级≥70级)第二套符石组合“开运孔”已全部开启(5孔),装备说明“开运孔数”条目将新增显示第二套符石组合“开运孔数”及“符石镶嵌数”信息;

  2)若装备为“压缩打造”方式获取,装备说明“制造者”条目将显示为红色;

  3)修正装备说明“熔炼效果”条目可能被遮挡的问题。

  6、若玩家在下线(掉线、顶号等)后重新进入战斗,战斗内“特殊状态”效果,聊天窗口“战斗状态栏”信息不予清空,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特别说明

  1、2016年9月27日维护后,“召唤兽”造型迭代优化将于“测试区——梦幻测试”与各位玩家见面,欢迎大家前往体验并提出宝贵意见!

  意见反馈:http://xyq.netease.com/thread-4296858-1-1.html

  2、部分门派技能、奇经八脉、法宝、召唤兽技能、特性、坐骑技能调整将于2016年9月27日维护后至10月4日8:00在开发测试服务器放出,玩家(等级≥164级且账号绑定将军令)可前往长安城(320,58)开发测试使者处报名,欢迎各位玩家前往体验!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鉴定幻化2件元身 没想到结局居然是一样的
喜欢女性BB的玩家直播炼妖:壁垒琴仙成了
玩家交易给错全红BB 使劲浑身解数要找回
高灵九眼打造宝宝装:看到观众都心疼了
第一次见到这人 卖东西不懂价又嫌开价低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