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2016武神坛明星赛开启:冠军奖励专属戒指

  2016“武神坛明星赛”盛大开启!来自32台服务器的明星队伍将于2017年1月7日、8日两天展开巅峰之战!

  赛程一览:

详情
详情

  活动详情:

  业火起,燃尽三灾,青霜冷,横朔九州;武神坛风云再起,最强王者花落谁家?“2016年武神坛明星赛”(年度总决赛)将集结武神坛最强侠士,造武者之极,登武神之巅!

详情
详情

  2016年武神坛明星赛是一场汇聚了2016年全年武神坛精英的巅峰之战。在全年“武神坛”中表现优异的32支队伍将获得参赛资格。其中前28个服务器由武神坛服务器年度积分(1-12月累计)决定;其余4个服务器由全部服务器中的飞升玩家投票产生,杜绝遗珠之憾。

  为了使比赛更加精彩绝伦,专为比赛的冠亚季军打造专属武神戒指:冠军钻戒、亚军银戒和季军铜戒。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5技能1600攻资隐攻护卫 长安由我来守卫
不屈不挠:被59大爷欺负后的杀戮之路!
气死宝宝了:花钱大爷就能随便嘲讽别人?
我这野生持国只能观赏用?大爷200W无限收
旧照时光回忆录 谁的手里还有梦幻史记啊
四大疑点揭秘 到底谁在撒谎?
被拉电闸!雄鹰岭顺利夺得四连冠
服战16强诞生:各大豪门势均力敌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