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专访《梦幻西游》电脑版主策划新丁:对游戏我们从不玩虚的

  在7月6日的《梦幻西游》电脑版品牌发布会暨玩家交流盛典上海站上,《梦幻西游》电脑版主策划新丁为玩家介绍了关于梦幻未来的发展动向。在未来,《梦幻西游》电脑版将建立新的赛事中心、升级自身的PVP赛事奖励,除此之外,新的资料片“神器”也已经在制作之中,并将于8月1日全服推出。作为中国回合制网游的常青树,《梦幻西游》电脑版缘何能保持如此的活力呢?在与其主策划吴伟聪的一番长谈中,我们也许能找到答案。

  1) 这一次全民PK赛相较于过去,奖励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这是出于怎样的考量呢?

  A:《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民PK争霸赛,是《梦幻西游》电脑版参与人数最多、奖金额最高、持续时间最长的PVP盛会,每年它都能吸引数十万玩家前来参与。如何回报玩家对我们这个赛事的热爱呢?我觉得最实惠的办法就是提升总奖金池,让更多的玩家可以在这场比赛中有所收获。我们也要让大家看到,对于游戏,我们从来不玩虚的。

  2) 全民PK赛报名开启仅短短几天,已经有超过30万的玩家前来参与,为什么它有如此的号召力呢?

  A:全民PK争霸赛有两大特色,一是奖金额高,今年我们的总奖金池达到了200万人民币,第二就是赛制非常公平,每个参与到这个赛事中的玩家,都要使用我们官方配置的人物角色模板,说得更清楚一点就是,只要来参与,人人都有机会夺冠。而且我们还特别挑选了暑期档来举办这一赛事,这样一来,年轻玩家也能参与到这个赛事之中,去享受这场狂欢。

  3) 为什么要为《梦幻西游》电脑版设立一个赛事中心?

  A:《梦幻西游》电脑版发展至今,已经拥有了精武天神赛、X9联赛、武神坛联赛、全民PK争霸赛等多种不同规则的赛事。赛事中心的成立,有利于将这些赛事整合起来,为玩家打造一个能提供丰富竞技体验的平台。另外,我想指出的是,赛事中心的设立,本就是我们《梦幻西游》电脑版对玩家的回馈内容之一。

  4) 相较于过往的赛事体系,新的赛事中心会为《梦幻西游》电脑版带来怎样的改变?

  A:新的赛事中心成立后,会把《梦幻西游》电脑版诸多PVP赛事都统筹在一起,玩家可以更方便地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赛事。而对于游戏本身来说,赛事中心的出现也有利于为这些赛事加入更多的独占性内容,强化不同赛事之间的差异性,为玩家带来更多优质PVP体验。

  5) 全民PK赛已经举办了好几届了,这一赛事依旧保持着鲜活的生命力,未来它会朝什么方向发展呢?

  A:全民PK赛目前已经是一个非常成熟的赛事,未来我们对其的调整方向,主要倾向于微调。比如说进一步提升奖金池,并且在赛制上作进一步的调整,使更多有实力的队伍能够获得更多的机会。另外,我们还有可能举办一系列围绕着全民PK赛而进行的活动,让玩家在比赛内外,都能感受到这一赛事的火热气氛。

  6) 我们注意到,这次新资料片的核心内容是神器,为何会选择它作为新资料片的核心部分呢?

  A:这个资料片可以说是我们酝酿许久之后的产物,早在我们推出神器任务起的时候,我们就预想要把神器系统逐步推到更多玩家面前,让它成为玩家游戏中重要的一份子。而在经历了神器任务起、神器任务转这两大铺垫之后,你就会明白,《神器》资料片的诞生其实就是一个瓜熟蒂落的过程。

主策划新丁接受叶子猪的采访
主策划新丁接受叶子猪的采访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今日话题:如果你是梦幻的主策划会干嘛
150的不磨武器想100收 嫌伤害低还想降50
一周脑洞大开预测:新资料片或带来新挑战
2017发布会爆料:全新资料片8月1日放出
一个175五开的退出 希望大家不要再跟风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