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专访《梦幻西游》电脑版主策划新丁:对游戏我们从不玩虚的

  7) 我们注意到,新神器任务加入了大量的剧情内容,这是出于怎样的考量呢?

  A:在制作游戏的过程中,我们意识到一个好的系统,不应该仅仅依靠奖励和玩法来吸引玩家,而是还要加入更多的剧情内容,在潜移默化中,为玩家塑造一个完整的游戏世界观,强化玩家的游戏代入感,而神器系统就是这一感悟的最佳体现。

  8) 为什么要给新的神器任务设立两个不同结局?

  A:《梦幻西游》电脑版的主玩家群都是角色扮演的爱好者,何为角色扮演?就是说我们要沉浸到游戏世界之中,扮演不同的角色,而不是按部就班,去体验一个既定的人生,见证一个既定的结局。神器任务设立不同的结局,就是为了帮助玩家在一个更自由的世界里,去体验不同的故事剧情,从而提升自己的游戏参与度。玩家的一念之间,将有可能改变整个三界的发展。

  9) 为什么要绘制神器剧情连环画?你对这一作品的期望是什么?

  A:《梦幻西游》电脑版推出神器剧情连环画,并将其放到各大漫画连载平台之中,是希望更多的国漫爱好者能够通过这一作品,去了解《梦幻西游》电脑版的世界观,并且进入到我们的游戏中,从另一个维度,感受一下这些剧情。我期望,它能和影视剧、动画片等泛娱乐产品一起,去完善游戏世界观。更重要的是,我们也希望玩家们能通过剧情连环画,从另一个角度来感受整个神器剧情,了解梦幻的世界观设定,从而使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获得更多的沉浸感。

  10) 《梦幻西游》电脑版的诸多日常活动已经受到了很多玩家的认可,为什么这次还要推出轮回之墟对其进行改变呢?

  A:轮回之墟和《梦幻西游》电脑版的诸多日常活动,并非是一个互相冲突的系统,而是对于日常活动的补充和升华。玩家通过轮回之墟,可以体验到难度更高的日常活动玩法,获得更多的奖励。对于喜爱挑战高难度PVE玩法的玩家来说,这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11) 轮回之墟所面向的玩家群是哪些?

  A:面向的是所有玩家群。很多玩家都曾经和我反映过,随着大家的装备、等级不断提升,日常活动缺少挑战性,而轮回之墟就提供了这一挑战性,鼓励玩家通过配合去赢得胜利。除此之外,它还有多种不同的难度可以选择,所以玩家只要量力而为,就能获得胜利,并且在与其他玩家挑战轮回之墟的过程中,去和他们主动交流,了解彼此。

  12) 现在越来越多的游戏开始注重与世界观的设定,你觉得在这一点上,《梦幻西游》电脑版的优势在哪里?

  A:《梦幻西游》电脑版本身就取材于中国人耳熟能详的西游故事,并在其基础上,以十八位主角为主视角,为玩家呈现一个更加丰富多彩的世界。可以说,《梦幻西游》电脑版的世界观,对于玩家来说,本身就是一个完整、熟悉,但是又不乏新意的世界观,它在一开始就有一个很高的起点。但是这种优势对于《梦幻西游》电脑版来说,也是一个挑战。这就意味着《梦幻西游》电脑版之后所推出的一系列会影响到游戏世界观的系统,一定要反复斟酌,去研究玩家能不能接受,会不会产生违和感。我们不能像某些游戏一样,搞个大杂烩,而是要考虑到时代背景。所以我们做产品的,都要求要反复浏览中国古典文学名著,不要生造内容,而是要合理地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去让玩家接受这个世界观。

新丁为玩家介绍升级后的全民PK赛
新丁为玩家介绍升级后的全民PK赛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今日话题:如果你是梦幻的主策划会干嘛
150的不磨武器想100收 嫌伤害低还想降50
一周脑洞大开预测:新资料片或带来新挑战
2017发布会爆料:全新资料片8月1日放出
一个175五开的退出 希望大家不要再跟风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