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017单身节活动简介:结情缘共慰孤单!

  结情缘共慰孤单

  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9日12:00至2017年11月14日12:00全天

  活动背景

  寂寞之情吸取三界人气化为实体,凝结为玉,世人称为寂黑玉。情缘仙使此来特召集愿意结缘共同净化寂黑玉之人,祛除三界中寂寞之情,说不定还能遇到你的另一半哦!

  领取要求

  角色等级≥30级,异性,双人参加

  活动简介

  活动期间,少侠们需要持有寂黑玉,并与小伙伴组队前往至长安城(241,113),找到情缘仙使结缘后,方可开启双人环。

  完成每环任务均可令寂黑玉中寂寞值降低1点,当寂寞值降为0时,将它交给情缘仙使即可获得奖励,与同伴一齐上交时,还能获得额外奖励哦~!

2017单身节活动简介
情缘仙使处共结情缘
2017单身节活动简介
解决捣乱山贼

2017单身节活动简介
姻缘树下许心愿

  其它说明

  1、任务不受双倍、精修时间影响,死亡计算为非正常死亡,原地复活无损失。

  2、任务时限40分钟,可以在情缘仙使处取消任务,取消任务3分钟内不能再次领取任务。

  3、每6环为一轮,净化一块寂黑玉通常需要3轮左右哦,每块寂黑玉中的寂寞值可能不同。

  4、每位玩家每天最多结缘5次,同一时间最多和一人结缘。

  5、双人环每天最多领取100次,超过后不可领取。

  6、只有当寂黑玉中寂寞值为0时才可上交,与队友一同上交更能获得额外奖励!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单身节活动 我有句MMP一定要讲
重阳节活动:收集残魂可获豪礼
重阳节活动:开茱萸香囊可获令牌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