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017单身节活动简介:结情缘共慰孤单!

  寻侠侣宝塔问缘

  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9日12:00至2017年11月14日12:00全天

  活动背景

  寂寞塔中封印松动,不知道镇守此地的王即墨情况如何,请少侠找上伙伴一同去找寂寞塔中寻找他的身影吧!

  领取要求

  角色等级≥50级,队伍人数=5人

  活动简介

  活动期间,玩家(角色等级≥50级,队伍人数=5)在位于长安城(241,113)的情缘仙使处选择选项“我要与朋友共闯寂寞塔(小副本)”即可开启任务。玩家根据系统提示和指引完成一系列任务后,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2017单身节活动简介
查找线索
2017单身节活动简介
寂寞的守卫甲

2017单身节活动简介
试着封印寂寞元身

  其它说明

  1、任务不受双倍、精修时间影响,死亡计算为非正常死亡,原地复活无损失。

  2、任务时限120分钟,超时任务失败,不可再次领取。失败的团队会清空任务,如果此时正处于虚拟场景中,则被传送至长安城(241,113)。

  3、每个玩家每天只可完成一次“寻侠侣宝塔问缘”任务。

  4、领取了副本任务的玩家,地图内可以使用飞行符、导标旗、月光宝匣、回门派法术等方式离开。可再次通过找到长安城(241,113)的情缘仙使选择选项“我要与朋友共闯寂寞塔(小副本)”进入场景。

  5、完成任务将获得单身节活动积分,可以在情缘仙使处使用积分兑换召唤兽寿命。(情缘仙使回收时间:2017年11月28日 8:00:00)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单身节活动 我有句MMP一定要讲
重阳节活动:收集残魂可获豪礼
重阳节活动:开茱萸香囊可获令牌
大家爱看